因為妳,讓妳哥都沒辦法交女朋友了
 
為什麼嘞?
 
因為妳的每個小動作,小表情,還有妳的無理頭,總是讓妳哥怦然心動
 
他們清楚自己的地位,只是哥哥
 
但他們就是想多多保護妳
 
多多疼妳,寵妳
 
幼稚的一面,成熟的一面,勇敢的一面總是毫不猶豫的會給妳看,他們不想讓妳看到他們脆弱膽小的一面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不想交女朋友的原因
 
他們總是被妳吸引
 
就算你們全部的人都是被收養的,他們還是一樣寵妳,而且是寵壞了
 
但他們,很想要當妳的男朋友看看
 
一次就好
 
"阿米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田柾國先發制人
 
"什麼遊戲?"妳疑惑的看看他
 
"這是所有哥哥們集結好想出來的"他說
 
"嗯"
 
"先說答應不答應吧?"
 
"不會可怕吧?"
 
"不會"
 
"那我答應"
 
他深吸一口氣
 
"我們來玩一日女友!"
 
"什麼?!"妳驚訝"找誰玩?"
 
"呆哦!!問妳就找妳啊!!"他輕敲妳的頭
 
"那...我都答應了...怎麼玩?"
 
"我們一人一天當你的男朋友,趁假期還沒結束,就明天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
 
這只是先預告喔!!
 
先說我不能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出來,但會儘快
 
會分類在個人區,而不是在日常那邊喔!!
 
順序是:
 
田柾國👉鄭號錫👉金南俊👉朴智旻👉金碩珍👉閔玧其👉金泰亨
 
希望喜歡~~~
 
還有我要廢話一下
 
我結果沒有夢到殭屍誒!!!!(沒人想知道
 
我夢到可愛的泰泰,但是也夢到我在牛肉麵店寫數學(?
 
很奇怪我知道,但就是夢嘛哈哈
 
好啦我的廢話到這~~要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