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喜歡就擺了嗯嗯XD
看這篇之前一定要先看前言哦!!
 
__以下正文__
 
一日女友--柾國篇--
 
"阿米啊~~妳好了嗎?"田柾國站在妳的房門口敲著妳的門,一直喊著
"在一分鐘啦!!你很煩欸!!"妳不耐煩的踹了踹門
"齁...到底是在弄什麼弄了10分鐘了?在不快點遊樂園就要擠爆人了!!"田柾國也不耐煩
好不容易今天遊樂園情侶優惠,你們剛剛好要去,但只限於前100人,省錢嚴重的妳跟他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啦!!
"我拉不到裙子後面的拉鏈啦!!"妳生氣的打開門
田柾國看妳一臉氣嘟嘟的樣子,好笑的把妳抱進懷裡
"幹...幹嘛?"妳臉紅的靠著他
"幫妳拉拉鍊笨蛋!"他邊拉邊敲了下妳的頭
"不會叫我轉過去就好哦!"妳推了推他的肩膀掙脫出他的懷抱
"看妳那麼可愛~我就這麼做啦~"他揉了揉妳的頭髮說
"頭髮都亂了啦..."妳嘟起嘴巴,轉身拿起包包"快點啊不是要來不及了嗎?"妳催促他
"剛剛慢的人是妳欸..."他穿著球鞋無奈的笑
"現在是你了~~"妳笑,轉過頭對家裡的那六個哥哥說再見
"拜拜阿米~"號錫用燦爛的微笑對著妳說
"田柾國敢欺負他試試看哦!!"金泰亨做出我盯著你的手勢
"我才不會嘞!我會好好享受今天的~"他吐舌
"你找死啊!!"金泰亨憤怒的爬下沙發拿枕頭打他
"哈哈!!誰叫哥猜拳最後一名嘞~"田柾國挑撥著金泰亨,然後轉身推著妳趕忙往家外跑
"你不要欺負泰亨歐巴啦!!"妳邊被推邊抱怨著
"我哪有~"他牽起妳的手"我們這樣很像情侶吧?"
"很像啊!"妳笑著,老實說妳覺得不用玩這個遊戲妳每天都像是7位大男孩的女友,只是都被搶來搶去而已罷了
到了遊樂園後剛剛好你們是第100組情侶,能夠享受免費的冰淇淋
"我要吃薄荷巧克力的!!"妳指著玻璃窗說
"我也想吃那個口味...不然...妳在挑一個?"
"那...我要黑巧克力!!"
"怎麼又是巧克力啊?"他無奈的笑
"我就喜歡嗎~不然...香草的好了?還是要布丁的?"
"我選布丁"他說
"那交換吃哦!!不能不分薄荷巧克力給我哦!"
"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拿到冰淇淋後妳像個小朋友一樣的坐在長椅上開心的吃著,連沾到鼻子都不知道
"傻瓜啊!鼻子沾到了!"他輕輕的點了下妳的鼻子,把上面的巧克力弄掉
"盒盒盒又沒關係~~"妳繼續吃著
"怎麼跟碩珍哥一樣的笑聲啊?!妳被他感染太深了,不行阿米妳今天是屬於我的!!"他抱住妳,開玩笑的語氣讓妳大笑
"哈哈哈好啦!!冰淇淋都快掉了!"妳拿著冰淇淋到他面前"給你,布丁的"
"我要吃薄荷啦!!"
"先讓我吃,等等在給你"
"欸妳說妳吃了幾口了?!"
"就等等嗎..."又加一口"哈啦好啦不是要吃~給你啊!!"
"怎麼只留舔桶給我啊!"
"哈哈~~不是要吃嗎?不要給我啊!還嫌嘞!"
"好好我吃吃吃,布丁的給妳~"
他將只有被吃幾口的布丁口味給妳
"謝謝!!"妳甜笑了一下,想吃一口的時候
田柾國的臉突然放大好幾倍
"我要在吃一口!"他說完後舔了一口冰淇淋,然後壞笑的看著已經滿臉通紅的妳
結束了冰淇淋妳拉著田柾國到旋轉木馬前
"歐巴來玩吧!!"妳拉著他跑到兩匹馬上
"我要黑馬,歐巴白馬!"
"為什麼?我喜歡黑馬"
"因為歐巴這樣子就是我的白馬王子了!!"妳邊笑邊爬到妳的馬上
"無理頭的傻瓜~"他說的自然,可是自己的臉已經出賣自己表示害羞的臉紅了
"我才不是,歐巴不想當我的白馬王子嗎?"妳戳了戳他紅通通的臉"前一秒是我臉紅,現在換你了~無話可說了吧!"
"我才沒有臉紅!!"傲嬌國啟動(讓我想到米糕說我是傲嬌魚)
"有啦~~"
"沒有!"
"有有有!!!"
"好啦!!就算有又怎樣!!"
"很可愛啊!"
"哪有男生被說可愛的!!"他反捏妳的臉
"泰亨歐巴啊!還有智旻歐巴都常常被說"
"我才不要像他們一樣娘砲!!"
"他們才不是娘砲嘞~"
吵著吵著吵到你們都忘記了旋轉木馬已經開始了
"哇啊啊~我升高了~~歐巴比我矮~"妳在較上面的地方對田柾國吐舌
"哼!!妳下來就死定了!!"他指著妳
結果妳剛剛好要往下
"啊.....不要往下啊!!黑馬架!!架!!"
"噗!!妳不是說我是妳的白馬王子嗎?那快投入我的懷抱啊~~"他被妳的傻瓜舉動給弄笑了,什麼架架?有人會對機器這麼說嗎?
"喔喔...這白馬王子有點...可怕...果然你還是適合黑馬!!"妳縮到另一邊不讓他抓到妳
"丫頭給我說清楚!!什麼意思啊!!"他假裝生氣的用他的手輕推妳的額頭
"我是說...我發現黑馬王子也不錯啦!!很帥!"
說完妳又往上跑了
"嗯~真的?"
"真的!!柾國歐巴世界級最帥了!!"妳怕下去了又要閃閃躲躲了
"嗯,果然是最乖的阿米!"他露出了笑容,雖然剛剛他也是笑著,不過...剛剛的笑容比較驚悚(?
結束了驚悚的旋轉木馬,你們來到水上雲霄飛車前
"歐巴...確定?"妳瞄了他一眼
"嗯,確定"他一臉鎮定
雖然妳早就料到跟他來一定會玩點刺激的,但是...
這高度不是蓋的啊!!!
而且急速下降和那衝擊力...還有,這是最重要的
妳沒有多的衣服可以換啊!!如果濕了怎麼辦?!
因為排這個的人沒有特別多,你們馬上就可以抵達了
"那個...歐巴..."妳輕輕的抓住他的手
"嗯?怎麼了?會怕嗎?"他讓妳挽住他的手
"這是一方面啦...另一方..."妳還沒說完時,服務人員已經叫你們到位子上了
"另一方面?"他扣好自己的安全帶,然後看向妳
"就是..." "倒數...1,2,3...啟動!!"
"啊啊啊啊啊!!!!!!!!!就~~~是~~我~~沒~~有~~衣~~服~~~~~~可~~~~~~以~~~~~換~~~~啊啊啊啊~~~~~"
"碰!!!!!!!!"四起的水花往你們兩個身上噴
-----
"阿米啊...妳的衣服..."他難為情的轉過身子
"我的...嗚哇!!"妳臉紅的遮住自己濕掉的胸前
幸好內衣顏色不是黑色...而是米白色...
"那個...我去借吹風機..."妳快步的跑走,他卻一把拉住妳的手
"不要這樣走在路上!我剛剛放在置物櫃的外套先披著吧!"
他將自己的大衣掛在妳身上
"啊...謝謝...歐巴你等我一下...我要去看廁所有沒有投幣式的吹風機"妳轉過身子對他甜笑了一下
"啊...好!"他剛剛的心臟...好像漏了一拍...
等待妳的過程中田柾國坐在外面的長椅上等妳
這時有幾個...騷貨,走到田柾國旁邊
"哦小帥哥!不介意和姐姐們玩吧?"一個穿的很露的女生靠過來摟住田柾國的手,故意用胸部擠他
"不好意思我們不認識吧?"田柾國掙脫出被挽住的手,一臉冷淡的說
"可是我覺得你很面熟啊~"她臉湊到田柾國面前
"我不覺得"田柾國不耐煩的皺了皺眉,心想妳怎麼還沒好
"唉呦!!難纏的弟弟呢...還是...我今天跟你睡一晚?"
田柾國差點沒罵髒話...
"歐巴~~~我好了!!!!"這時妳突然出現,從遠方跑來
他聽到妳的叫喚瞬間從臭臉變成笑臉
"阿米妳好了啊!!"他開心的跑過去找妳
他敞開大手,讓妳撲進他的懷抱
"剛剛歐巴在和那個大姐姐聊天啊?她長的好漂亮哦!!"妳看向那個女生
"沒有啦!他是來搭..."太話沒說完妳已經跑向那個大姐姐面前了
"小鬼頭幹甚麼?"那個大姐一臉不悅的看著妳
妳拿出軟糖
"謝謝妳剛剛跟柾國歐巴聊天!給妳,這是謝禮"妳笑了一下後轉身去找田柾國了
那個大姐驚魂未定,但田柾國更驚魂未定啊!!
這傻丫頭怎麼會...認為對方是好人嘞?
算了算了~~她這樣也是沒心機的一種表現啦
"歐巴我們在去玩吧!你覺得還有什麼要玩?"妳撥了撥亂掉的頭髮
"哦...去...玩那個360°選轉的那個?"他這次有事前問過妳了
"嗯...好啊!!!"妳猶豫了一下,不過馬上就答應了
到了360°旋轉的這個地方,好吧...妳還沿了沿口水
還真不是驚人的速度...
但是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到!
是兩個兩個人一起坐的
"哦!!你知道這要怎麼扣嗎?"妳看著長相畸形的安全帶
"傻瓜"他無奈的笑了笑然後幫妳扣上
"你到底要叫我幾次傻瓜啊!!"妳嘟起嘴巴表示不滿
"好幾次,叫傻瓜有什麼不好?很可愛啊!"
"我不覺得!"
"我覺得"他偷偷的親了一下妳的臉頰,妳的臉頰瞬間紅通通的
"好囉要開始了!"他一副若無其事的轉回自己的坐位上
"啊...嗯..."妳還傻傻的放空著
不對...直到遊戲結束了妳還是在放空
"阿米~~結束囉~"他揮手在妳面前
"結束啦?!啊...好"妳趕緊拿下安全帶...
"歐巴...幫我..."妳忘記妳不會用了
"噗!真的是傻瓜!"他將妳的安全帶拿下來,而且距離不是普通的進
他看妳的臉又撲上粉粉的一層,忍不住往妳唇上偷一個BOBO
"好了!"他解開後,站直身體
"啊..."妳的臉馬上的又變得燙燙的
離開360°旋轉的遊戲,你們又進行了很多這裡必玩的遊樂設施
到了傍晚,你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阿米,離開前要不要坐個摩天輪?"他指向摩天輪
妳搖搖頭
"用摩天輪結束是個老梗,去玩點別的吧!"妳說
"那...去玩迷宮?"他指向一個上面寫著槍戰迷宮的遊戲
"好啊!!"
到了之後服務人員為你們解說遊戲規則,然後幫你們換上槍戰會穿的服裝
其中幫你換的女生好巧不巧今天請假,換成一名臨時的男生幫你換
一開始田柾國就已經看他不順眼了,後來還看到他幫你穿上衣服時一直偷吃你的豆腐
像是偷摸屁股之類的
你還傻傻的跟他聊天
"阿米好了嘛?不然我來幫你穿好了!"田柾國皮笑肉不笑地看著你和旁邊那個男的
你似乎是沒有差覺
"喔好啊!"你說,乖乖的讓田柾國幫你穿好衣服,換好後緊緊的牽住你的手
"怎麼了歐巴?"你看他的臉色不對
"沒事,等等進去不要和我分散"他對你露出欣慰的笑容讓你感到放心
果真進去的時候她一直牽著你的手不放,不過幸好裡面的戰爭沒有很激烈
直到遊戲結束後他才放開
"好了啦歐巴你牽夠囉!我的手才不是隨隨便便你就可以牽的嘞!小心我要錢!"你開玩笑地對他說
"可是今天可以免費吧?我可愛的女.朋.友"他壞笑了一下
"那就只有今天!!"你嘟嘴到
"好好~~"他寵溺地摸了摸你的頭
田柾國由衷希望今天別過得那麼快
他可不想把你讓給明天的鄭號錫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揍我結局那麼爛!!!!!!!(躲
還有我可能明天是沒空啦!!因為開學了事情比較多
還有回歸!!!所以我要先把痞客丟在一旁了~(遭踹
14號就可以拿到可愛的專輯了!!
希望大家有被甜到,因為傻魚我的文呢...
真的不是那種甜膩膩的,對我來說的甜文就是男女主角相愛就好!!
所以...總歸一句,沒甜到不可以揍我喔!!
廢話到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