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多了一個人?

"她是誰?"

"沒事"

"告訴我"

"新女友"

"你..."

不留情的,一個巴掌...

"為什麼...要...劈腿..."

"'我們之間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你..."

我正想在賞一巴掌的時候,他抓住我的手,將我推倒在旁邊的櫃子,真的...很痛

不是身理上的痛,而是心

你說過,你不會對我使出爆力

不會傷害我

不會辜負我

不會不愛我

但現在...你都在說假的嗎?

"金泰亨你好樣的..."

我冷冷的笑了笑

你仍然沉默

好啊...不跟我道歉之類的嗎?

那麼...完蛋的是你!!

"她...我哪裡比不上她?"

"..."

"說話金泰亨!!!"

"妳很好,但是她比妳貼心懂事"

貼心是吧?你要貼心是吧?

我平常給的不多嗎?

你渴了我幫你跑腿買水

你累了我幫你按摩舒壓

你要了我也乖乖的配合

那..你說我哪裡不貼心?

我可是...最愛你的女人

最愛最愛最愛...

剛剛好...今天情人節你跟我鬧分手

後悔的會是你...

你收拾著行李,沒有注意到我已經跑開房間了

我走向廚房,拿了刀子

你說你最喜歡吃我做的草莓蛋糕,我就用切蛋糕的刀子來了結吧!

我靠近你

刀子,就這樣...從你的背,深入到胸前

"噗...咳咳..."你吐出許多血

但是,還不夠

我還要你,吐出慘悔

更深入更深入...感覺到了心臟...

再見~~情人節快樂我可愛的泰泰

______________

喔喔對不起哦給虐文了~(跪
其實我本來要寫篇泰泰的甜文,但是因為劇情太長無法馬上打完(點頭
而且,今天又是單身者的痛苦日!!!
為什麼!!!!!!(在叫啥
我知道情人節因該要有個甜膩膩的文章
哼!但我偏不要!!我不走舊時代風(什麼
好啦我知道又是病態文盒盒盒
因為最近不爽的事和不開心的事有點多,我不好意思透漏(也沒人想知道
只希望大家喜歡,ㄜ...等等
這種日子不喜歡就算了,過了今天在喜歡(?
情人節快樂啊各位親辜~
不快樂也可以啊~~單身就一起不快樂啊~~
好啦我又在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