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你一直都是我最耀眼的一顆星
 
"碩珍學長...我...我喜歡你..."一個小學妹在大庭廣眾下告白
每個人鼓吹著答應,有些女孩子大聲哭喊不要
我靜靜站在走廊端,看著金碩珍的回應
"謝謝"金碩珍淡淡的道"但是...我們不認識"
沒想到他會拒絕,我在內心竊喜著
學妹哭著跑開,金碩珍在遠處跟我對到了眼
他一個溫柔的笑,然後轉頭離開
那個笑,讓我印象深刻
 
"阿米啊~妳有看到碩珍學長拒絕那個學妹嗎?"一個朋友跑到我身旁開心的笑著
"沒有"我不想參與太多事
我不喜歡討論八卦,偶爾聽一聽而已
"那還真可惜...是說碩珍學長那個時候拒絕的樣子好帥啊!!!還有啊..."她的嘴巴沒有合起來過,只是一直講一直講
當他說到那個學妹被排擠時
"為什麼她會被排擠?"我問
"她的朋友也喜歡碩珍學長,聽到那個學妹告白後她整個人超不爽,覺得被背叛,所以聯合起人來霸凌她,跟金碩珍告白過的人都發生過這種事啦!過沒多久就好了啦"
"原來啊"
表面冷靜的我,心臟怦怦跳個不停
只要...跟金碩珍在一起,不對,跟他告白,就要忍受排擠?那...我沒希望了吧...
 
一如往常的我在遠處看著他
我是騎腳踏車上下學的,所以每次都能夠看到他
他不是只有帥,而且很善良很單純
有次在下大雨的時候,我看到他拿著雨傘給了一隻在紙盒裡的小狗
他輕撫著牠的頭,然後露出了那個溫柔笑容
好喜歡好喜歡...
今天又下了場大雨,不曉得那隻狗還在不在
我騎著腳踏車前往那裡,看到的是雨傘破了個大洞
壞掉了,狗會淋濕的
我走過去把我的傘交換,然後仔細觀察破洞
破太大洞了,要丟了
這時有個腳步聲
"妳在做什麼?"是很熟悉的聲音
我抬起頭,一個帥氣的臉龐放大在我面前
"雨傘破洞了"我說,好緊張
"破洞了?怎麼會?"他面露好奇,然後蹲下來看我手中的傘
"啊...沒想到便宜貨都這樣..."他把我手中的傘拿走
我將自己的傘放在箱子上
"妳這樣也會淋濕啊傻瓜"他的傘覆蓋住我即將淋濕的頭髮
"啊...沒關係的"我說,然後面露難色
"你自己...也被淋到了啊!"
"啊,沒關係啦~"他拍拍自己身上的水"妳叫什麼名字?"
"朴阿米"我看向他"你好金碩珍"
"哦~原來妳知道我是誰啊~那看來不用自我介紹了"他笑,拜託,誰不知道你是哪位啊
"嗯,那個...你可以幫他買個罐頭之類的嗎?"我指向小狗"他看起來挺餓的"
"哦好啊!"他站起身,我翻找著錢包,拿出錢給他
"給你錢"
"不用啦~罐頭沒有特別貴不是嗎?我去去就回"他立馬消失在雨中
他的雨傘背包全都在這裡,這麼相信我啊
過了3分鐘他真的就帶了一大袋東西回來
是一整袋罐頭嗎?也太有愛了
"呼~我回來了"他蹲下來將小狗的箱子抱起
"你...你要幹嘛?"我疑惑的看他,順便把包包給他拿傘為他們撐著,我自己的傘也拿著
"我要帶他回我家,妳晚上沒事吧?"他問我
這是...什麼發展?
"沒事"實話實說
"那一起來我家吧!我自己住妳別擔心,我也不會怎麼樣的,只希望能夠把小狗照顧好"他露出笑容
是真心拜託的笑容
"好啊,不打擾你就好"我替他拿著袋子和傘,他抱著小狗把玩著,走到我腳踏車旁
"我來騎妳來抱著,雨傘妳能夠撐嗎?"碩珍將箱子給妳
"可以"我的沒有後座,必須站著,雖然累,但能跟他一起,我願意
"有點距離哦!"他開口到"為了省時間,我會騎很快哦!"
"好!"有點害怕,畢竟手裡還有個小生命啊
結果馬上就抵達他家了,是個小公寓,似乎是獨棟的,外表有些舊
"請進吧"他轉動鑰匙打開大門,印入眼簾的是潔白的牆壁和一些新貨家具
外表舊舊的裡頭挺乾淨的嘛
"坐吧"他指了下沙發
"好,謝謝"是布質沙發,觸感很好
我把玩著手中的小狗,淺咖啡色的混種狗,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沒什麼好招待的,喝點可可吧"他拿著一個白色的馬克杯到我面前
我點點頭將杯子接過,輕酌了一口杯子
沒多久他把小狗抱走
"怎麼了嗎?"我看著他
"我要幫他洗澡,妳能來幫我嗎?"他輕輕摸了小狗的頭
"可以啊,需要怎麼幫?"我跟著他走到浴室,有個浴缸
"我來負責沖水搓洗,妳來幫我扶著牠,我怕牠亂動"
"好"
他把小狗放到浴缸裡,開啟水龍頭試起水溫
"不會太燙,幫我扶住"
"好的"我將小狗扶住,牠沒有掙扎,很乖
他拿出袋子裡的東西,那麼一大袋果然不是都是罐頭,還有寵物用品一大堆的
"原來你買那麼多都是為了這隻狗啊,多少錢我也要平分吧?"
"不用啦~我只是想不能讓這隻狗獨自流浪,整天在那天天去也麻煩不是嗎"
"那...那我也要照顧他!!"我下意識的突然大叫"我也可以照顧他的!!所以錢...就平分吧!"
金碩珍停頓了幾秒看著我
天哪好糗...我的臉好燙啊!!
"哈哈哈好啊好啊!!既然妳那麼堅持我當然不反對!不過...妳也太可愛了吧?居然臉紅成這樣~"他露出了耀眼無比的笑容
"啊...沒有啊...就...我也很喜歡牠"我緊張的擠出笑容來...
他剛剛...說我可愛對吧?!我的媽呀他說我欸我欸?!
"要不要幫他取個名字?"金碩珍沖洗著小狗身上的泡沫說
"名字嗎..."我想了想"小耀!"
老實說說出這句話後我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理由是我是想著金碩珍來取名的,
像星星般耀眼,耀
"小耀嗎~好啊我喜歡!"金碩珍沖洗好將小耀抱起擦乾,然後轉過來用擦乾後的手揉了揉我的頭髮
"謝謝幫忙哦~要不一起吃個飯吧?我來煮"
"啊啊不用麻煩啦!!我...我要回家了!!"我因為突然的邀約而拒絕了,媽的我因該答應啊!!
離開時我看了一眼金碩珍
"那個...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他手裡抱著小耀,然後溫柔的看向我
我臉紅的撇開視線
"我...我們在學校可以當作不認識的人嗎?"
"為什麼?"他的語氣感覺有些失落
"沒有就...就沒原因啦再見!!"我沒辦法接下一句話,他或許不知道自己的影響很大,所以也不曉得很多人因為和他接觸後受了很多苦吧
"再見~明天在來看看小耀吧!"
回家的路上我真的是緊張死了...心裡很澎湃,很興奮,我居然跟金碩珍接觸了而且還去他家!!
但是在我高興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口袋空空的
媽呀!!我的手機忘在金碩珍那裡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沒辦法拿回來了啦啦啦啦!!!
現在...回去也麻煩他啊...
只能等到明天放學了...
隔天一放學我立馬衝到他家,不過速度好像太快他不在家,我想拿回手機看看小耀然後把昨天要平分的錢給他
"哦!我剛還想說我家門口怎麼有人嘞,原來是妳啊阿米"他轉動鑰匙將門打開
他剛剛叫我的名字了!!!!!!
"我是來...拿手機和...看看小耀的...哦!還有把錢平分的!"我急著解釋目的
他突然有點愧疚的看我一眼
"幹嘛這樣看我?"我問他
"那個...我剛剛有去妳的班上給妳手機,後來發現妳不在就放在桌上了..."
"什...什麼?!"天哪!!我又要跑回去一趟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拿我的手機到我們班,我們班的女生都會知道...我認識他的...
"對不起,不然我們現在一起回去拿吧!"他伸手握住我的手
"那個等等!!現在大家都還在班上沒辦法回去拿...我們在學校是不認識的啊!"我刻意加重語氣讓他意識到他今天來班上找我這件事
"原來在擔心這個,那...我們等等晚一點回學校吧,還有妳別擔心啦~今天去的時候我是說在路上撿到的,然後就到妳們班把手機放在抽屜"
原來是這樣..
嚇死我了
"那...謝謝,啊!還有錢..."我掏出幾張紙鈔給他
"唉唉!妳原來一直想給我啊...不過不用給那麼多啦沒那麼貴"他笑了笑把3張紙鈔還我
"哦...好的..."我接過錢,他將我帶去沙發,把小耀帶了出來
"小耀!!"看到他我開心的叫"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哈~昨天牠跟我一起睡,一直悶悶不樂的感覺,現在看到妳果然不一樣了"他揉了揉小耀的頭
"真的嗎?看來他不喜歡你囉~~"我笑得燦爛,開始和小耀在放閃
''為什麼把小耀拿開啊?我要跟他玩耶~"我想搶過小耀,但是他把小耀移到他的身後
"沒有,我也想跟他玩"他也回應笑容
"哼!小耀過來~"我伸出手相叫他跑進來
誰曉得金碩珍突然跑進我的懷裡
"你...你幹嘛?!?!?!?"天呀我的媽!!!我在抱金碩珍誒!而且他是自己進來的
"我才不要讓你抱小耀嘞~"他吐吐舌,躺在我的大腿上
"哇啊啊你快起來啦!!!"我拍打著他,他躺在我穿著裙子的大腿上誒
"讓我躺一下有什麼不好?我有點累了,等等一起吃個飯去學校吧!"他閉上雙眼,嘴角上揚弧度
我的天啊...他...金碩珍,現在在我腿上睡覺,這是情侶會做的事吧?!
過了約莫十分鐘,他似乎是睡著了,有憨軒聲
在一下下就叫他起來吧?
我開始和在金碩珍肚子上的小耀玩
 
肚子好餓...
我輕輕地把金碩珍放在沙發上的枕頭,走向廚房
這裡應該有可以煮來吃的吧?
我翻開冰箱,小耀跑到我的旁邊
"你也餓了吧?一整天待在家也沒吃東西,要不我弄個罐頭好了"我翻找著狗罐頭,不過似乎太大聲吵到金碩珍了
"你在幹嘛?想說我怎麼沒看到你?"他揉了揉他的眼
"我...我在找罐頭啦...他好像肚子餓了"我指了指小耀
"罐頭在上面的櫃子"他走了過來指了指我身後的櫃子
"謝謝"我轉過身正想拿時他已經靠了過來幫我拿了
他用雙臂環住我,然後自己一個伸手就可以拿到了
這距離...好近...
"拿到了~"他拿下罐頭輕輕敲了我的頭"你剛剛怎麼擅自離開讓我好難過噢!"
"我...我只是餓了而已嗎...想說要不要煮點東西來吃..."我撇開他的視線,臉好燙...
他輕輕地在我額上留下一吻
"我來煮你去坐好吧!"他笑
他剛剛是不是親我??!!!?!?!?!?
金碩珍親我?!那個全校女生都愛的那個金碩珍!!!!!!!!!
"我也會做飯...我可以幫忙,畢竟我也是自己住,而且我來你家麻煩你所以...可以嗎?"我覺得至少要幫點什麼忙才行,快點忘記剛剛發生的事!!!!!
"好啊那我們來做泡菜炒飯好了,如何?"他問
"泡菜炒飯我最拿手了,在家我都弄這個!"太好了是我會做的
"那幫我拿一下泡菜吧!還有蛋,全都在冰箱"他指著冰箱,我點點頭,打開冰箱
小耀在身邊吃著自己的罐頭
我拿出冰箱裡的東西開始和金碩珍做起晚餐
"需要弄點湯嗎?"我問,看著金碩珍
他專心的做著手邊的動作,不過還是有回應我
"泡菜湯嗎?我家沒什麼能弄來喝得了,不然喝點飲料吧,冰箱裡有紅茶"
"那喝紅茶就好謝謝"我說"那杯子在...?"
"下面那個櫃子"他空出一隻手指著櫃子
"好噢"
過沒多久晚餐就好了!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我幾乎沒有碰到鍋子
"小耀,我等等就要回去囉~明天有空再來!"我邊吃著飯邊說
他發出了小動物會有的哀嚎
"哎呦那你去和她住好了啦!明明是我帶你回來的!"金碩珍不滿地叫著
"哈哈哈可以啊,小耀你跟我走?"我一把抱住他,他在我懷中蹭一蹭
"不然你住這好了"金碩珍突然開口
等等...他要我住他家?
"別開玩笑了"我說
"我認真地啊~不然他又要悶悶不樂了"他笑,不過不是在開玩笑
我愣住了
他...要我跟他住...他是我喜歡已久的金碩珍誒,面對這種邀約我該答應嗎?
"我...不行啦!"
看來拒絕是最好的
他表情有些失落的感覺
"傻瓜,聽不出來我的含義嗎?"他突然喃喃一句
"什麼?"
"我是在告白啊..."他說,臉已經紅透了
不對啊不對啊!!!誒作者你這發展太快了!!
"你昨天才認識我怎麼今天就..."
對啊,他不像我是喜歡他已經一個學期了
"我...其實蠻早就認識你了,也喜歡很久了你不知道吧.."他抬起頭"你上次也看到那個學妹告白了吧?我那個時候心裡很慌張,想說如果你看到這畫面怎麼辦?我要快點拒絕"
我的嗎呀...我的臉現在一定是紅到一個爆炸
我..要答應嗎?
晃神中的我沒發現他已經站了起來
他過來俯身抱住我
"傻瓜...答應我好嗎?"他在耳邊細語
我站起身,他看著我,眼淚一滴一滴地從我的眼角滑出來了
"為什麼哭了?"他慌張地用大手把我的眼淚抹去
"嗚嗚...我好開心...我...答應你..."我緩慢地吐出這幾個字"我也好喜歡你,喜歡一年了你知道嗎?"
他突然堵住我的唇,輕輕地扳開我的脣瓣
"謝謝"他露出了一個,很耀眼很耀眼的笑容
謝謝,讓這閃耀的星星屬於我
________________
 
哇啊啊阿啊阿啊啊我打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這篇打得不好對不起,還有其實我前三天就開始打了,本來要個好結局但是我不會啊!!(玩手指
希望喜歡啊阿啊阿啊啊(閉嘴不要啊了!!
還有今晚一起等Not today 得MV!!!!!!
我好嗨好嗨,而且專輯也到了
抽到可愛的厚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