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號錫的生日,你已經有做好的一些道具要為他準備了

"阿米我回來了~~"聽到他的叫喚你立馬把正在手邊做的道具藏起

"回來啦!"妳從房間裡出來就被一個溫柔的懷抱抱住

"阿米有沒有想我?"他在妳的頸間蹭一蹭

"有哦~"妳在他的臉上印了一口BOBO

"阿米啊我今天有買新開的炸雞~來吃吧來吃吧!"

"好哇~~"身為吃貨的妳看到炸雞馬上搶走袋子放到客廳,打開袋子揮了揮手示意號錫快點過來

鄭號錫無奈的笑了笑坐到妳身邊陪妳一起享用

你開心的吃著辣醬炸雞,然後喝起桌上的紅茶

可是關於明天需要怎麼佈置還是個疑惑啊!

你看像號錫,然後向試探他明天要不要去宿舍

"明天成員要幫我慶生你要來嗎?"鄭號錫突然開口

明天...他要去宿舍的話我就有時間佈置了!!

"我明天沒空晚上才有,你晚上再回來吧~"

他的表情雖然閃過一絲失望,但是馬上轉回笑顏

"可以啊!"

"厚比最好了~"你笑笑的抱上他

隔天---

他一大早就留了張紙條給你早早去宿舍報到了

[記得吃早餐喔~厚比愛你啾啾~]

你心裡暖暖的看著紙條,接下來你有一整個下午可以來佈置晚上再接他回來!

你先把家裡打掃一番,再將你做的道具貼一貼,氣球也打氣好後去洗澡

晚上7點了,你打電話叫他回來,恕不知門口已經傳來解鎖聲了

你趕緊躲起來

"阿米我回..."鄭號錫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一條用玫瑰花瓣鋪成的道路,開頭擺著一個精緻的蛋糕,旁邊散落一地的照片和點點蠟燭

蛋糕旁擺著一張紙條

[拿著蛋糕到陽台]

他笑了笑,拿起蛋糕到陽台

看見你坐在陽台上的椅子

你對他露出笑容,站了起來抱住他,當然,蛋糕有先移開

"生日快樂號錫~~"你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吻

他先是驚訝再倒回主權

"阿米你今天都在準備這個嗎?"他問

"嗯!喜歡嗎?"你笑

"很喜歡,謝謝你"他再次輕輕捧起你的臉親吻

你拉著他坐下,然後開始玩起...嗯....

蛋糕大戰

你們互朝對方丟奶油,然後拿起上面的水果互砸(好浪費喔

他突然攔過你將你跨坐在他腿上

"號錫你...嗚!"他二話不說的吻上你的唇

是個熱情的深吻

"阿米真的很謝謝你,我好開心"

"我也是"

"那今後的每個生日你都要陪我過喔!"

"有什麼不好?"

再度吻上去

_____________

原諒傻魚我的淺水期久(跪

因為我正在打珍珍文,然後又一直沒頭緒和時間

大家還來看真的太高興了啦啦啦!!!!!!!!!

這篇獻給可愛的厚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