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甜,只是名字不甜,因為我不會想(嗯?

以下正文__

珍~

"欸!"  "幹嘛"  "知道用水做的貓是什麼嗎?"

"金碩珍你夠了,這是你高中的時候對我說的笑話"

"啊那我換一個~妳知道神生的..."  "知道"

"唉呦幹嘛記得那麼清楚啊~~" 

"有什麼辦法你那時候拿這招把我,我能不印象深刻嗎?"

糖~

"阿米幫我泡咖啡~"  

"才不要,又不是沒手"

"丫頭聽話!"

"不要,不然你表演你danger時期在走廊上走秀的那段,我就幫你泡"

"這幾百年前的事了"  "不要就算了~"

"算了我自己泡,但妳今晚等著"

錫~

"鄭-號-錫"  "啊啊阿米嚇到我了!!" "很擔小欸"

"幹嘛穿的一身黑啊"

"你忘記了嗎?!這是你前年萬聖節你跟我告白時我穿的衣服啊!!"

"那是因為阿米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白的漂亮啊"

南~

"不要碰我啦!!" "可是..."  "沒有可是!!"

"我想要了嗎..."  "呀!!金南俊放我下來!!"

"唔...哈...不要...你明明以前不敢這樣對我啊!!"

"那是以前妳還是個純情的女孩,但現在妳是性感的女人了,巴不得我想要"

"金南俊你夠了!!!"

_______________

這篇渣渣的,因為是臨時腦補

還有中途有某糕和某命(?  

一直吵我啊啊啊!!我一直重打!!!😡😡

某命妳的自嗨不是蓋😑還有某糕的自黑😒

然後我在考慮弟弟賴要不要寫

下次見面是號錫的一日女友篇了~

我的手稿已經準備好了,只是...結局爛了點

還請期待了,感謝~~~(鞠躬

《2/22日寫完的不是2/21哦~~那是姜河那生日~(沒人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