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發現一件事,我本來說分類在個人區,但後來有開了個資料夾,所以現在在以下分類中:
 
👉BTS哥哥日常系列-----一日女友👈
 
以下正文__
 
"歐巴歐巴~快點一點!"你拉著鄭號錫的手衝著
 
"阿米啊...一定要嗎?"他一臉哀怨
 
"對啦!票都買了能不看嗎?!"你不耐煩地拉著他進場
 
"阿米我不要看鬼門開!!!"他踱著腳,像小孩一樣吵鬧,只差沒倒在地上哭而已
 
妳用充滿愛的眼光狠狠瞪了他一眼
 
因為眼前的驗票人員已經是傻眼狀態了
 
他感受到妳的眼光了趕緊閉上嘴
 
進場後你們是坐在旁邊偏僻一點的位置,原因是妳
其實有考慮到等等接下來的因素,這些因素在家都發生過了,妳不希望出來...嗯...大家還要邊看鬼片邊看一對假情侶放閃,因為真的很閃...
 
"我要坐裡面"號錫指著裡面的位置
 
"好喔"妳禮讓著他,因為他這樣離螢幕比較遠
 
大家一個個進場,電影前會播放的廣告也開始了,你們喝著同一杯飲料和吃著爆米花跟吉拿棒
 
本來很寧靜的等著...
 
"阿...阿米啊...妳不怕嗎?"鄭號錫突然握著妳的手

妳搖搖頭
 
"那我...不對,妳可以借我抱嗎?"
 
對於這個要求妳似乎也習慣了,只不過在家他不是抱妳就是抱閔玧其(?
 
妳溫順的鑽進他的懷裡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有幾幕可怕的,妳在他的懷中偶爾發抖而已,但是,他是把妳抱的很緊很緊
 
緊到妳快無法呼吸和看到螢幕了
 
"唔...歐巴...我看不到啦..."妳扭了下自己的身體
 
"啊啊抱歉抱歉~~"他趕緊鬆手
 
不過也才一下子而已
 
他馬上又開始緊抱妳,然後將頭轉至妳的頸間
 
"嗚...好可怕..."他蹭了蹭妳
 
妳摸著他的頭示意他起來,他抬起頭妳馬上塞了一顆爆米花在他嘴裡
 
"這樣就不怕囉~~"然後在BOBO他的臉頰
 
他臉紅紅的看著妳
 
"怎麼了?"妳問
 
"我要在一次BOBO~"他像討糖吃的小孩一樣嘟起嘴巴
 
"拒絕"妳輕輕的拍了他的唇"厚比歐巴貪心~"
 
"阿米妳不是我的女朋友嗎?"他垮下臉說
 
"就今天而已啊!"妳不理會的看著螢幕
 
"哼!!不要我自己來嗎!"語畢
 
他往自己嘴裡塞爆米花,然後將妳轉向他,往妳的唇上進攻......

"唔!!!!"妳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往妳嘴裡推爆米花(註:沒有碰到舌頭)
 
"歐巴!!!"妳將他推開然後慌張的左顧右盼
 
妳害怕其他人看見,因為剛剛說過了...這些在家發生就算了但這裡是...看電影的地方啊!!!!
 
他舔了舔唇,然後,假裝的很害怕往妳身上靠
 
"嗚嗚啊阿米~~好可怕!!"他偷吃豆腐似的往妳胸上靠去
 
"走開啦!!"妳臉紅的推開他"專心一點!!"
 
"可是我會怕啊..."他眨了眨眼
 
妳翻了個大白眼繼續看電影,不對,你根本不曉得現在播到哪了
 
只好默默想著下次看電影覺得要跟閔玧其看,他都會很安靜,如果這偷吃豆腐的傢伙也要,那閔玧其要坐中間,讓鄭號錫抱他
 
"可是我要抱抱"
 
妳再次的使出愛的眼神瞪他
 
"你!閉嘴了!"
 
他被妳突然的小脾氣嚇到,雖然自己有錯在先
 
他乖乖的閉上眼嘴,陪著妳看電影
 
妳看著他光是聽個聲音就害怕到不行,就輕輕握上他的手
 
"阿米...下次...不要在看了好不好?"他仍舊閉著眼
 
"嗯好"妳輕聲說,然後往他肩上靠去
 
他沒有在發抖了也睜開眼看著妳,看著妳專心一意的想看懂劇情和妳的表情變化,他勾出了淡淡的微笑--阿米果然最可愛了❤
 
看完了電影你們跟著人群散場,鄭號錫說要上個廁所
 
你坐在廁所外的長椅等著他,不過過了很久他都沒出來,本來這裡就是有些偏僻的地方,加上人群一個個散了,你漸漸擔心起來
 
"是掉進馬桶了嗎..."你碎念著
 
突然一個陌生的身影在你面前
 
"妹妹在這幹什麼呢?要不跟我去玩玩?"一個長相噁心的男人站在你的上頭(傻魚我絕對不是以貌取人!!)
 
你沒有吭聲,繼續滑著手機
 
不過似乎激怒他了,他伸手抓著你的肩
 
"妹妹啊沒禮貌誒!"
 
被抓疼的你狠狠瞪了那男人一眼

"碰!!!!!"劇烈的聲響傳入耳朵,不過是號錫的耳朵

鄭號錫才剛跟馬桶糞戰完,就聽到從廁所外的聲音

他好奇的走出去,看到的是...

一個大男人倒在長椅上,而妳站在一旁,用腳抵著他

"阿米妳在幹嘛?!"他驚慌的看著妳,看妳使出了很久沒練的空手道

"哦...他剛剛啊,想搭訕我,我就...不小心的給了個過肩摔..."妳吐吐舌

聽完事情的明白,他笑了笑

"下次不要在出手打人了好嗎?"

"好啦...但是他剛碰我我有什麼辦法..."

他蹲下來看著男人

"下次,出手的會是我哦!"露出一個不單純的笑容,轉身帶著妳離開

離開後妳小小聲的對鄭號錫說

"歐巴你...不是不會打架嗎...?"

"誰說我不會的?!"他尷尬的轉過頭

妳看他尷尬的樣子露出笑容

"是是~~歐巴不管何時都會救我的對吧?"妳晃頭晃腦的跑到他的面前

他轉過來看著妳笑,是充滿希望的笑容,如同他人一樣

"我會保護妳一輩子的~"

儘管只有今天這個機會,我也會保護妳

因為妳是我最疼愛的小女友啊❤

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不要揍我消失哦~

也不可以揍我這篇短!!!我絕不是偏心!!

我原本的手稿其實很長的...但是重複看幾次手稿真的很不順,所以就簡化和改編了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哦(鞠躬

然後啊~我要廢話一下...

我跟生命和米糕,覺對不是同學

我們連見面都沒見過欸是吧~~(挑眉

還有這連假我可能沒時間更文,我要去臺中混,所以下的文章是下星期內的,希望可以有幫助

#以前#段子弟弟賴(甜)#

#南俊短文(甜)#

#泰亨這不可能(甜)#

以上👆👆👆

可以接受吧盒盒盒~~如果不喜歡長文的就算了,不強迫,但是我也會在每個長文裡廢話,希望可以來找我哦~(強迫行銷((不是不強迫嗎?!

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