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心覺得...嗯對

這傢伙外遇了!!而且是

在妳面前!!!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這句話是從南俊口中說出的

但不是對妳

自從妳送給他一隻萊恩的巨型娃娃後,他每天都抱著它,連晚上睡覺連同它一起抱

"金南俊你跟他交往算了..."妳不滿的碎唸

"阿米啊~"他抬起頭看妳

"幹嘛?"

"我愛的是妳,但喜歡的是它啊~"他傻憨的笑

"意思是不喜歡我囉?"妳抓住語病

"不是不是不是!!!"  他慌張  "我也喜歡妳啊!!喜歡到愛啊!!"

妳噗哧的笑了一聲,這傢伙真的是智商高的人嗎...

怎麼可以憨成這個樣子,在妳面前連團長的氣勢都沒了

妳伸手捏了捏他的臉

"知道啦知道啦~~笨南俊~"

"我才不是笨~"他攬過妳把妳抱住 

"那你是傻~"妳輕點他的鼻頭

"那麼我也是愛妳的那個傻子啊"

"如果愛我晚上只能抱我~"

"好好當然!!我啥時抱過別人了?"

"你抱過萊恩,跟金碩珍"

"阿米啊妳不要活在小說的世界了!!妳是不是看太多同人小說啦???!!!"

"不是,我之前看到你抱著他在舞台上"

"那是得獎的時候...還有我全體都抱了"

"你們看起來特閃"

"想太多"

"他在直播親你"

"那是遊戲"

"真的...?可是..."

不等妳說完馬上啵了一口妳的唇

"在亂想啊~我真的只愛妳,晚上也只抱妳好嗎?"他輕推妳的額頭

"好~"妳甜笑了一下

妳蹭了蹭他的胸膛,順勢的把在他令一隻手臂裡的萊恩給推開

"阿米啊啊啊啊啊啊!!!萊恩會髒!!"他把妳推開將萊恩從地上撿起

金南俊剛剛的發誓嘞?

"你,禁慾一個月,不對!半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

_______

後面離題了...又離題了XD

有點短抱歉(跪

真的想寫南俊很久了,他的個人區文好少(泣

但我絕對不是偏心(生命我這次打對絕對了

盒盒盒大家都想要兩篇番外,那好吧...經過慎重考慮

我先出兩篇番外在給新坑

偷偷講...番外是傻魚的人生肉文哦~但只有微肉

透漏一下是珍的,因為啊...人家如果寫玧其的會太霸氣,霸氣到...(嗯大家都懂的((臉紅

真的沒有特肉,因為我在頂置文說過我會很害羞

還有啊,各位我不希望大家在想為啥我的不太跑去一些cp文留言(沒有人想

原因是我真心的不太看cp文...我不是歧視我敢發誓(舉手

而是有些時候很難把他們套進去故事裡想一想怪奇怪,尤其是肉!!!

可以接受吧?謝謝喔

然後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