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轉載或抄襲

妳常常在想,妳哥是變態嗎....

為啥連洗個澡都要...

算了大家請聽我說:

「阿~~~米~~~」鄭號錫蹦蹦跳跳的跑到妳的身邊

「幹~~~嘛~~~」妳學著他拉長音

他突然一個大擁抱,將妳圈的緊緊的

「幹什麼?!」妳看他的頭,位置又跑到...

「阿米今天在學校上體育課吧?要不洗澡吧!」他笑吟吟的看著妳

「我會洗啦!!但讓我把電影看完!」妳指著電視螢幕

「拜託拜託現在洗啦~~」他嘟起嘴巴朝著妳的胸部一直蹭

該死這傢伙,又偷吃,不對,又吃豆腐了

「我不要!!!」妳將他推開往沙發另一旁坐「你幹嘛催我洗澡啦!不會自己先洗嗎?!」

「阿米啊妳還不洗澡嗎?!」這時閔玧其大聲喊著

妳默默翻了個宇宙無敵大的白眼

「齁!!!不要在催我洗澡了啦!!我的電影都沒看完!!」

「不要生氣啦~~阿米啊妳就...乖乖的去洗洗澡嗎~~」金泰亨默默的跑到妳身後,輕輕的在臉頰上印一吻

「為什麼要催我洗澡啦?!我是有多臭?!」妳瞪了一眼他

「不臭啊~只是阿米洗完澡後都很香~」金南俊將妳抱住

「誰洗完澡不是香的?」「不是那個意思啦!!妳洗完特香而已」

「色狼」妳臉紅的離開擁抱「我們用的是同罐沫浴乳,同罐洗髮精,同牌肥皂,會有差別嗎?」

這時大家一愣一愣的,突然田柾國不知道是不是聽了你們的對話很久,跳出來講了一句無里頭的話

「差的可大了,妳是女生我們是男生,體香上就有差別了啊」

妳聽了查點噴笑

「體什麼香啊?!有些人就沒有體香,你要怎麼解釋?」

「那麼我們大家都有體香囉?」朴智旻傻傻的蹦出這句話

「我們都是被領養來的,又不是同個媽生的,怎麼可能剛好都有?」

「我們彼此習慣了,或許體香會傳染」金泰亨輕揉妳的頭髮

哇...他們的頭腦是人類的頭腦嗎...

「歐巴,體香傳染的案例你聽過嗎?」妳轉過身直勾勾的盯著他

「我朋友他說他和他的女友XX後就...有女友的味道,這是吧?」他笑的呆然

金碩珍生氣的巴了他的頭

「神經啊!!不要亂跟阿米講這些!!」

「哇啊可是阿米問我的啊...」他吃痛的摸了摸頭

「問你你也不要回答這種答案啊!!」朴智旻也來個短腳踢

「所以阿米要洗了嗎?」田柾國走到妳面前捧起妳的臉

「電...電影還美看凡(電影還沒看完)」妳口齒不清的說

「唉古~好可愛哦~」他輕輕的往妳唇上BOBO,本來想順勢將唇打開更進一步,但想到這裡有一大票的情敵,就依依不捨的放開

「田柾國!!!你幹嘛!!!」鄭號錫將他推開把妳緊緊抱住

「就太可愛啦~又不是只有我會這樣,你們每個人都會」他輕捏妳的鼻子

「不要碰她啦!!」鄭號錫拍掉田柾國的手把妳抱的更緊緊緊

媽的又不能呼吸了..

「放開我了啦!!我去洗澡就是了!!」妳推開他,起身往房間的方向要去拿衣服

不過像是想起什麼事的回頭

「泰亨歐巴,體香不會傳染」

拋下這句話妳就閃了

他們看著妳的反應開始憋笑

「天啊丫頭也太可愛了...」

「居然會這麼順勢的回答他的問題」

「金泰亨你瘋子哦亂跟阿米講這些」

在廁所的妳嘆了一口氣

「算了這群人至少沒有偷看我洗澡...」

_______________

不知不覺的破了2萬!!(撒花

因為很突然所以沒有說要更,不過有看到我就滿意了(笑

格式有看到不同吧?從" "👉「」

但是大家可能還是要習慣一下我記憶不好可能會忘記變成「」哦!

這篇是平常腦補靈感來的,希望喜歡哦😊😊

泰泰的這不可能...我知道看的人不少期待度也沒很高,不過我還是會發!

然後,我要來說件事,不曉得對你們來說是好是壞

一日女友系列,會有番外段子但會等所有的出完才有,如果一日女友或哥哥系列有被受到支持,我會稍放心思在這上面哦

接下來我都不會在後面加(7個哥哥系列)這些字,會直接分類在哥哥系列區也請注意哦!

廢話結束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