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伊雪跟...金泰亨...

不對啊我不是警告過她了嗎?!

----------

「伊雪伊雪~~」一隻大手在我面前晃啊晃

「幹嘛?」

「呵呵~好吃嗎?我很推薦這家哦!下次在來吃吧?好嗎?」金泰亨裂開可愛的四方嘴

「都好」我攪拌著熱可可

「吶吶吶~伊雪啊!妳跟閔玧其熟嗎?」他咬下漢堡問我

為什麼會提到他,果然有問題

我抬眼看他一眼「還好,怎麼這麼問?」

他露出笑容,將我拉開位置,跑開早餐店

「欸幹嘛啊?不是要吃飯?」我抽開他的手問

他舔了舔嘴唇,突然的一個伸手扣住我的頭,將我和他拉的很進很進

嘴唇只差1公分就要碰到了

「金泰亨你幹什麼?!」閔玧其的聲音突然響起,將我和金泰亨隔開

「就知道你在,幹嘛監視我們啊~~」金泰亨露出笑容「不要逼我動手哦玧其哥,你以為我會想這麼做嗎?」

突然我的視線裡出現一隻大手,然後變成一片漆黑

是熟悉的味道...

等等...是泰泰的味道...

「伊雪不要看」感覺到了額上有個軟軟的觸感,是嘴唇

「放開伊雪!不要傷害他!」閔玧其大喊,即使看不到也感覺的到他很緊張


「才不要!」一個娃音響起「我喜歡伊雪,想和伊雪一起不行嗎?」

眼前不是一片漆黑,是一個小男孩拉著我的手,奔跑著,跑到一個小破屋外

是我家...

「伊雪,回家吧!我會在來找妳的」他手上突然冒出行李箱,然後轉身離開

「泰泰!!泰泰!!」我叫著,喉嚨好痛好痛...

我不會忘記你的...我也喜歡你...

「朴伊雪我們在一起好嗎?」一個男孩子的聲音出現,是我的前男友

「好」我面帶笑容,雙手握著他

我要忘記泰泰了吧...用這個男孩...

瞬間...眼前暗掉...原本是甜膩的告白場面,現在是個可怕的分手場面

「朴伊雪我們之間只是場大冒險」他甩開手,眼裡是厭惡「我怎麼會和窮家女在一起呢?妳一開始就傻了,白痴」

啊...又要離開我了...又是一個...

我手上突然顯現一把刀子

『殺了他』

「好」我面帶笑容,就這樣「再見」

鮮血化為玫瑰...

「伊雪!!」

泰泰的聲音!!是泰泰的聲音!!

「泰泰?!泰泰!!」我慌了,慌張到眼淚跑出來

突然一個大大的懷抱抱住我

「找到妳了...伊雪...」「泰泰...嗚嗚...」

我找到你了!!泰泰!!

金泰亨...


「伊雪,別看」他仍然重複著這句話

「泰泰...」我將他摀住我雙眼的手拿開,直視著他的眼睛「你是泰泰嗎...?」

他一個錯愕的眼神,然後用大手抹去我的眼淚,原來我哭了

「伊雪,原來妳還記得...」他一個緊緊的擁抱

「你是泰泰對吧?」我還是再三確認

「我是哦~伊雪~我以為妳已經忘記我了」他再度裂開嘴笑

我沒有任何要思考的,直覺告訴我,我要的就是你金泰亨!!

我輕輕的觸碰他的唇

「不要離開我泰泰...」

「好我不會,別哭好嗎?」他輕揉我的頭髮

他轉過身看向閔玧其「還要在這礙眼嗎?」

閔玧其勾勾唇角

「原來妳認識他啊伊雪,那我沒有在這的必要了」

他走了過來輕捏我的臉頰「要幸福」

「等等閔玧其!」我抓住他的衣角,不讓他離開

「放開...」聽的出來哽咽「我沒有必要了伊雪」

我衝過去從背後抱住他

「閔玧其不要亂說!!你有必要!你還有該要的夢想,而且對我來說你也很重要」

「伊雪...」金泰亨伸手拉住我「妳不要在說了」

「為什麼?!就當作我貪心好了,我不希望我跟你在一起後閔玧其也消失」

「朴伊雪妳這呆子,我跟金泰亨不會有好的結果」閔玧其鬆開我抱住他的手,然後快步離開

我想追過去,但是金泰亨拉住了我

「金泰亨他剛剛是什麼意思?」我槌著他的胸口問「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都不肯好好說?!幼稚鬼一群!!」

他將我抱住,俯身堵住我的嘴唇

「不要知道太多伊雪,乖乖的,做我的女人就夠了,聽話,好嗎?」他的眼裡充滿擔憂

「可...可是閔...閔玧其也很...嗯唔!!」又被堵住了

他這次是很撒野的在我唇裡放肆,奪取走我的空氣

「呼...哈...」我眼神瀰漫的看著他

「聽我的話!!免得妳會出事!!」他搖晃我的肩膀「我不要連妳也離開...」

離開...我怎麼可能離開你...

「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我抱住他,他也緊緊的回抱住我

「嗯...謝謝...」他像小孩似的在我頸部蹭

但是...你不告訴我,我也會親自去問閔玧其的...

______________

嗯嗯,因為長篇不太有人點進來,免得我尷尬我就不打啥來聊天了

只希望大家喜歡(點頭

我今天的廢話特特特少

再見

廢話結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