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他啦!!」金南俊大吼著,拍打抱著妳的大手

不過那隻手死也不肯放開,還抱的更緊

「拜託拜託跟我交換啦~~」低音砲從妳耳邊叫著「今天剛好天氣不錯而且我的優惠券截止日期是今天!」

「管你的誰叫你運氣背!猜拳猜輸!金泰亨給我放開阿米啦!」金南俊翻個白眼

「不要在提到猜拳了啦......我真的很賽欸...」金泰亨哀怨著

金南俊趁這個時候來個大搶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泰亨一個戲劇性的尖叫

「阿米啊不要理他」

「我沒有那個打算」妳看著金南俊「今天要去哪?」

他猶豫了一下「可以去書店買書嗎?」

書控啊書控...

「好啦,我睡著了要叫我」妳無奈的拍拍他的背

算了 反正他很開心

妳衝上樓去換衣服,金南俊開始在和其他人聊妳會穿什麼,贏的人得1000(臺幣300)(好幼稚)

「長裙嗎?」朴智旻咬著巧克力棒問

「你覺得有可能嗎?阿米那麼會動」閔式嫌棄臉

「一定是褲裝無誤!」大叔彈指

「我賭白色帽T加牛仔褲」鄭號錫學這大叔彈指

「喔喔喔阿米下來了!!」田柾國指向樓梯處

嗯嗯...黑襪...深藍牛仔褲...白色的.......帽T!!!

「讚啦讚啦來來來給我1000!」鄭號錫驕傲的站起來討錢

「泰亨~南俊~柾國~我的錢~」鄭號錫走到他們的面前

「我沒賭!」金泰亨澄清

「我也沒有啊!」田柾國也澄清

「哼~那南...人嘞?」鄭號錫正要像金南俊討個可愛的錢卻發現人不見了

「呼呼...歐巴你幹嘛啊?!」妳喘著氣,抬頭看著金南俊

「啊...我怕金泰亨又要把妳抱走」金南俊搔搔頭,他沒說是要賭錢,怕被妳這個妹妹唸到死

妳其實是個很不喜歡拿錢來賭的人,面對這種事妳可能可以唸一個下午

金南俊想到之前有次他們在賭妳會用什麼洗髮精的時候,被妳發現,妳大叫他們是色狼,然後訓話訓了3個小時

算了,別回想往事了

「阿米走吧~我們去買書~」他的大手牽起妳的小手往書店走去

「喔喔喔喔喔!!!!!我...我要買這幾本雜誌!!」妳指著書架上的雜誌說

「浪費錢耶...」

「才不會!!看看看!!權志龍好帥啊啊!!!」

妳露出少女戀愛的表情,讓金南俊很不爽

「阿米妳身旁就有帥哥了」

「你沒有他帥啦~~」揮揮手示意他閃人「又不是你付錢」

不理會可憐的南俊,妳自顧自的翻著雜誌

金南俊無奈的去找英譯書

突然有群女學生走進書店,看見南俊時在私語

耳力在這時很好的妳聽著他們的對話

「欸欸~~那是XX大學的學長耶!!」

「哇啊是那個...南俊學長!!!」

「他不是每次身邊還會走個幾位也很帥的」

「是兄弟是兄弟~~」

「要不要搭訕一下啊~說不定可以換個賴之類的」

「哦~~長那麼優,如果分手了也值得炫耀」

妳聽到搭訕和後面的那些話,就馬上起身,走到金南俊旁

「歐巴,挑好了嗎?」

「欸?還...還沒」他看著妳主動勾住他的手,臉有點紅「妳呢?」

「我就那本雜誌,快點吧...」妳瞪了一眼那群飢渴的女人

注意到妳的視線,南俊看向他們

啊~~他懂了

他抽出一本書,然後搭著妳的肩往妳額上親一口

「走吧~結帳」看到女人們瞪大眼睛的看向你們,妳鬆了一口氣

走出書店,金南俊輕捏妳的小臉

「小女友吃醋了啊~~」

「才沒有!我是怕你被攻擊!!」被識破的妳臉紅的撇過頭「而且...吃醋了又會怎樣...」

「沒有啊~很可愛~」他扶住妳的頭,往妳唇上啵一口

「唔!!」被他的舉動嚇到,妳臉更紅了

滿意的他轉身走人

「欸欸歐巴等等我啊~~」妳呆愣了幾秒才跑去找他

妳沒發現金南俊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嗯~吃醋了是好事呢!」

______________

不行不行揍我!!!!!

我真心的,腦補不下去了

南俊我跟你跪(跪+磕頭

啊啊啊腦子裡一直是生賀和肉文...

肉文肉文肉文...好可怕...要打的時候很害羞!!

考慮個深夜服務,下午服務,晚上服務?(不要想歪

最近很污,真的

我跟朋友在術科課上和老師聊交配...放心是動物

老師是男的...他看起來頗有興趣XD

各位啊...蝸牛會交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