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懶石頭的生日...老實說啦你也不知道送什麼

想想去年你送他的...啊...是你自己呢...

今年嗎...不能再這樣下去,但是到底到底要送什麼啊?!

 「欸朴智旻啊...」妳打電話給那位糯米糰「我要送啥給閔玧其啊?」

「我們是要跟號錫的生日一樣辦派對,努娜要一起來嗎?」他軟軟的奶音傳來

「嗯...可以是可以,但我要送什麼你還沒回答我啊!」

「啊對齁~啊不然就...」

--石頭老爺的生日---

「玧其哥!」朴智旻軟萌的跑去找他

「幹嘛...」慵懶的聲音傳入

「阿米努娜呢?怎麼還沒到?」

「臭小子,想對我女人怎樣?那麼關心」閔玧其不滿的撇他一眼

「沒有啦~~想說他怎麼還沒來而已罷了...」朴智旻弱弱的說了一句話,算了,他不想死,還是乖乖閃人吧...

「死丫頭,不是說會在15分鐘內趕來嗎?」閔玧其盯著手機,碎唸著

「碰碰碰!!!!」燈突然暗掉,傳來拉砲聲

「歡迎~熊本熊~~」是鄭號錫開朗的嗓音「不對~是阿米熊~~」

阿米熊?

閔玧其看著練習室門口有個毛茸茸的身影,仔細一瞧,天哪!

妳穿著熊本熊的衣服,手上拿著熊本熊的蛋糕,熊本熊的禮物盒

全都是熊本熊!!!!!!

「哇啊啊~~努娜好可愛哦!!」金泰亨大聲嚷嚷著

閔玧其看的傻眼了,我家阿米也太萌了吧?!

嬌小的身高搭配這件完全替妳做的套裝,不是給妳穿給誰穿?

「歐巴~~生日快樂!!」妳蹦蹦跳跳的跑到他旁邊,輕吻他的臉

「謝謝...」他輕揉妳的頭髮「沒有禮物要給歐巴嗎?」

「有啊~給你!!」妳將熊本熊盒子給他

他打開時更傻眼了,有張卡片上寫著妳的字跡

《為閔歐巴特製的~~熊本熊套裝~~生日快樂哦!!不准拒絕,給我穿上它》

「給...我穿?」他呆呆的指向自己

「不然嘞~都叫你不準拒絕了!」妳笑瞇瞇的說

他無奈的套上它...

媽呀...穿起來都快要比妳萌了吧?!

「歐巴...你好可愛哦...」妳呆指著他,看傻眼了

「哪裡可愛了...唉...」閔玧其嫌棄的嘆一口氣「阿米啊,既然妳叫我別拒絕,那今天晚上,妳也別想拒絕」

「什麼?!」妳臉紅了起來,其他的人也跟著尷尬了

這哥好自然的就說出自己的需求啊...

結果晚上妳成了第二份禮物\\\

________

我回歸了一天~接下來可能會很少看見我了(泣

希望喜歡❤❤

我就來個小廢話吧~

碩珍番外肉文,號錫新坑,防彈的一日女友,玧其番外甜文

通通會慢慢上,而且真的很慢,是蝸牛的速度,打字上也會像樹懶XD😅

因為公告就有說了...是真心的,沒騙人,可以問生命跟米糕,傻魚我還做了何等傻事~😈

今天在學校啊...交書法,就因為紙折不好,就一直被針對!!😬

X的!而且我和朋友都被針對,就因為我的書法寫的不優!

拜託我才剛練習,不像其他人寫那麼久了,他就一定要這樣?!(怒踢

而且我都要趕很多術科功課,補習班也都不想想,整天有事沒事叫我過去...(嘆氣😥

總之以上都是我繼公告後的發洩話,如果弄的心情不好我很抱歉,謝謝大家看完🙏🙏🙏

還有生命啊,雖然笑聲很智障,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哦啊哦啊❤❤

雖然是玧其文,但我送妳一張糖雞


廢話結束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