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聲對不起,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來更文,就連答應好的肉文跟生賀文都不曉得有沒有辦法了...

對不起...

其實是我那該死要命恨不得把他殺了的爸媽和那個自以為是跟本不知道自己長多醜多噁心的老師們搞的我可能...長時間無法更文

雖然有一半是我成績表現的沒有非常好,但是我又不是沒有努力過!!

講起來感覺是在怪罪別人,但是我的時間真的很少,常常是拿半夜來寫文的,即使很累也很開心

寫文已經成為一種舒壓了,所以要我長時間不碰痞客有點困難

但是我爸媽根本不懂!!我的家人根本無法體會那種感覺,整天說是為我好卻沒想過我怎麼想,我被管的很緊,但是是那種無形的壓力

連出去都要受到很大的限制,真的,活的好累...

能夠認識你們我真心的很高興!!(這不是遺書啦

生日賀文...基本上啦,會出,但是不優哦...

也謝謝妳們聽完這堆廢話,我可能生賀更完直到期末考可能都很少出現了,但是會出現啦!!(因該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真心的很開心(鞠躬



送上可愛的防彈們~~



再送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