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泰亨~~~你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嗎?」

我躺在他的身旁開心的笑著

他沒有說話,靜靜的看著我

「你沒有禮物要給我嗎?」

「呀!好過分!」

「還是有驚喜?!」

「哇~~我最愛你了!!」

明明知道,他心裡,沒有我

明明知道,他愛的,不是我

明明知道,他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抱著他冰冷的軀體,抬眸對上他的眼,眼裡也沒有我

「泰泰啊...你是不是有點冷?要洗個澡嗎?」

他仍然是沉默著

我當作他答應,親吻他的唇

「我弄好了再來叫你」我笑了笑,起身走去廁所

沒有關係的,繼續過這種生活我也甘願

因為你待在我的身邊啊...

金泰亨,白色情人節快樂哦

___________

欸嘿,稍稍的回歸了,接下來又要隱身了盒盒盒

這篇也是我愛的虐文❤

不可以打我揍我踢我踹我哦!

我接下來也是久久來一次,因為今天補習班沒課,我也趁著白色情人節來打文了!!(笑

那也請各位大大們下次在來~~我...要閃退去趕我的粉彩了(衝


廢話結束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