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或抄襲



花會凋零,隨著時間的流動,你仍然會在我的身邊吧?

[金度妍,國中3年級確定患有人格分裂症]

大大的字幕排列在鄭號錫面前,該來的還是來了

是啊...都要怪我,我沒照顧好度妍,是我害他被欺負,是我的錯,一切都是

我害他得了人格分裂症,害他失去一切了

我沒有臉離開他,我不想在看到他哭,他生氣,他寂寞

我要待在他的身邊,做為回報

我要負責,讓他不害怕這個世界

金度妍,我會保護妳的

不要害怕

________________

這,只是預告!!!

是甜文,但沒有特別甜

還有我不是說要淺水嗎,但是啊...很多人都因為我發虐文而...說要虐珍珍啊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啊啊啊!!是我的錯!!別欺負他!!

我會再以甜文賠罪的(跪

最後---

這篇文不會太早出,因為我還欠各位番外加肉文盒盒盒...

一日女友也會在新坑結束後出來



廢話結束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