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之前請先看上一篇 
 
BTS 日常#關於洗澡#
 
___以下正文____
 
那天妳洗完澡後,從浴室出來就被抱住了
 
「阿米米~~妳好香喔喔~~」鄭號錫慣性的在妳頸變蹭
 
妳被弄得很癢,而且頭髮溼答答的都弄到鄭號錫的衣服了
 
「歐巴...先起來啦...你的衣服都濕了」妳嚷嚷著
 
他聽話的起來,不過很迅速的在妳臉上留下一吻,親完後就跳著離開了
 
「啊真是的...」這時傳來了閔玧其的聲音
 
妳看向聲音的出口,他正惡狠狠的瞪著鄭號錫,然後視線回到妳的身上,朝妳靠近
 
「歐...歐巴幹嘛...」妳看他伸出了手
 
結果他的手停留在剛剛鄭號錫吻過的地方
 
「妳的臉髒了」他說,並誇張的抹掉它
 
「什麼啊哈哈哈!!他的嘴唇很髒嗎?!」原來是因為這種事情才在那邊生悶氣啊
 
妳頓時覺得他可愛級了
 
「歐巴你真的很好笑~Swag 跑哪了啊?」妳輕輕的戳了戳他白皙的臉頰
 
他的招牌嫌棄臉看向妳「臭丫頭」
 
雖然是嫌棄臉但是眼裡都是寵溺
 
這時田柾國看到了這個情景,揉了揉眼
 
玧其怎麼變成這麼容易被阿米戳弄的玩偶了?
 
但是他現在沒空理這些,他來是找阿米玩電動的
 
「阿米,來一場吧~」他走過閔玧其環住妳的肩膀
 
「好啊!槍戰?」 「對!」
 
「玧其歐巴要挺我哦!」妳對閔玧其笑了笑
 
他雖然很很很很不爽田柾國搭妳肩,但是還是給妳個笑容
 
妳衝往客廳搶遙控器
 
「阿米洗好了啊!」南俊露出酒窩朝妳笑
 
「對啊~」妳邊回應著他邊找遙控器「南俊歐巴...有看到遙控器嗎?」
 
他搖搖頭
 
妳站直身體左右盼望著,正巧看見朴智旻身後的遙控器
 
「在那裡!!!!!!」妳激動的跑過去,但真的好死不死踩滑了地墊,整個人往前頃
 
剛剛好朴智旻就坐在那,他眼明手快的接住妳
 
但是就那麼到剛剛好啊,他摸到了妳的胸部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朴智旻你這大變態!!!!!!!!!!」金泰亨一個大尖叫,本來沒有什麼人看到的,後來全體因為他的尖叫聲,通通看向朴智旻
 
「啊啊...現在是...怎樣...」金碩珍朝旁邊的金南俊問
 
「誰知...」他已經看傻眼了
 
「X的!!你在幹嘛?!」閔玧其連髒話都罵出來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要接住他...」朴智旻驚慌的將妳放開
 
妳臉紅紅的傻站在原地,金泰亨趁亂來個英雄救美
 
「沒事吧阿米?!都要怪智旻哥那個死變態,就說反對鋪地毯了,他還要,絕對是計畫好的」
 
妳視線對上他「哥你在說外星語嗎?」
 
田柾國噗哧的笑了一聲
 
「噗...哥你是智障嗎...」
 
「哪有啊啊?!我很認真耶!!別看他一臉單純無邪,其實他心機重的狠!」金泰亨繼續說
 
「哪有什麼我不是故意的!!」朴智旻的奶音大爆發
 
「歐巴...外星人都看的出來,他是我們裡面第二傻的」
 
「那第一傻是...?」
 
「還會有誰,就是你啊!」田柾國大叫著
 
「我哪有啊?!如果我傻那你一定也傻!!」
 
「我是樂觀善良,那叫單純!」
 
「單純個頭!!」
 
金泰亨走去田柾國旁開始一個柾泰式打架
 
啊不是要打電動現在去那邊放閃了
 
妳坐到朴智旻旁邊「歐巴,你跟我玩吧...」妳拿出他身後的遙控器
 
「嗯,別理他們」
 
「等等,在玩之前,朴智旻啊先說說剛剛發生什麼事吧!」金碩珍拍拍他的肩
 
他回頭用迷死千萬人的笑容
 
「哥啊~剛剛只是意外哦!」
 
好啦,那千萬人裡沒有金碩珍,不對,沒有這六個人
 
「跟我好好解釋意外」金碩珍撈起他,轉身帶他離開
 
閔玧其,鄭號錫,金南俊也跟著去教訓他
 
啊...說好要打電動的人都死去哪了
 
____________
 
說好了,給甜不食言👍
 
其實我真要說,喜歡的配對是
 
95,錫糖,南碩耶...
 
珍果也不錯,珍糖也不錯,只要跟珍珍的都不錯!(根本私心
 
好啦我真的沒啥時間,只是剛剛好老媽不在,偷偷用手機
 
剛下課回來我就乖乖打文,誇獎我吧!!(遭巴掌
 
還有我要解釋一下學校系列是啥,怕有人不懂
 
就是在學校的日常,簡單易懂吧!!
 
沒有在家的,就是只限於學校,補習班,不是那種像一日女友或是新坑,但可能會在哥哥系列開坑也許~~
 
好啦,希望喜歡
 
 
廢話結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