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親自去問的.....

「什...麼?!?!」宋橋恩大聲吼叫著「金泰亨你交了...女...女朋友?!」

「嗯」金泰亨點點頭

「是誰?!」

金泰亨笑了笑

「是伊雪」

宋喬恩真的完全崩潰了,喜歡金泰亨6個月又21天居然得到的是他有女朋友?!

「你...不是才剛認識他?」

「沒有,其實我們小時候就認識了,只是一時之間我忘了他的名字」

金泰亨從容不迫的把話說出來,然後站起身「我要去找伊雪了,再見」

---------

「閔玧其,告訴我」我抬起腳尖撐著桌子看他

「告訴什麼?」

「金泰亨跟你是什麼關係?」

「什麼什麼關係?這樣問很奇怪欸,像是問你是不是小三一樣」閔玧其用嫌棄臉看我

嘖,這人怎麼那麼會亂想

「不要亂想啦!!我是說你...」話沒說完就看到金泰亨站在唱片行外看著我

「我怎樣?」閔玧其沒有察覺到的戳著我的臉

不曉得是不是看錯,金泰亨的表情很不爽

「啊...你...」我不知道要不要現在問,金泰亨就站在外面,而且他也有叫我不要知道太多

金泰亨推開門走到櫃檯

「朴伊雪,下班後跟我走」他看了一眼閔玧其「你不要碰他」

閔玧其用手指推了推他的肩膀

「擔心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他」

這句話讓金泰亨惱怒了,他嘴角勾起了弧度

「我是在擔心你,不想讓你爸知道你在這打工就給我停止毛手毛腳」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金泰亨會說到校董?

「不需要你的擔心」閔玧其做了一個請回的手勢

金泰亨突然把目光聚集到妳的身上

「我會來接妳」

等到他離開後,我的視線回到閔玧其身上

「我...下次在問你吧...」

「嗯」他輕笑了一下

果不其然下班的時候看到金泰亨站在外頭等我

「哦,伊雪妳好了啊,走吧」他走過來牽住我他手

我抬頭對上他的視線「你有話要說吧?」

見他愣了一下,然後再度回到笑顏

「沒有」

「沒有為什麼會來接我?」

既然沒有那幹嘛還特地來

「因為伊雪妳是我的女朋友啊,接女友是因該的吧?而且都11點了」

他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但原本是摸,接下來是扣住,往我唇上印了一吻

「唔!!!」我嚇的站直身體

離開後他笑了笑

「好軟~就算不是第一次親了但是觸感依然沒變呢~」

「你的嘴唇也是,超級軟又超好親」

他突然愣了一下,然後換成他的臉上浮上一層淡淡的粉紅

我的回覆是不是哪裡怪怪的...不然他臉紅幹嘛...

他又舔了舔嘴唇,頭像我靠近

「那,還想在親一次嗎?」

我搖著頭,現在臉紅的是我吧...

「哈哈不鬧妳了,以後我沒事就來接妳吧」他勾住我的肩膀

「嗯」

到我家巷口時,老實講很不希望讓金泰亨看到我家...破小的一間屋子,而且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住的跟在大邱的家沒兩樣

「泰亨,你送我到這就好了」我推開他「反正剩不遠的路我自己走,再見」

說完我趕忙跑走

似乎是聽見腳步聲,他該不會跟上來了吧?!

結果有個人牽住我的手

「誰?」我回頭,看到的是熟悉的身影

「伊雪我有話要說」是閔玧其...

_________________

各位!!老實說我真的腦補不下去了,求腦汁一杯
(好噁

有看到6月又21天嗎XD

那其實是傻魚的秘密日,各位用膝蓋想都知道了(遭踹

我趁著假日來更文~~

各位,下一篇文是玧其的#相遇#(番外)哦

只是啊,會晚出,日期時間基本上是定好了,也請期待吧(鞠躬

還有我一定要賣一下生命

他居然說21°很冷,太神奇了!!!(驚訝臉

好啦廢話太多了

拜拜囉~~

廢話結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