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這傢伙現在是怎樣?!

「阿~~~米~~~」田柾國抓著妳的手左右搖擺著

「幹嘛?」妳嫌棄的看他一眼

「不要這樣看我嗎!看看~~我最近新買的衣服!」他笑咪咪的看著妳

「哦,好棒」妳揮揮手「可以不要打擾我嗎?」

現在他X的都要考試了,你畢業了了不起啊?!

「啊...阿米很冷淡欸」他撇撇嘴,逕自走到客廳

真是,他最近一定是吃太多巧克力導致過動,不然平常都待在沙發玩手機

「阿米!!!!!」他突然大叫一聲,又跑到妳的書房

「又怎樣了」無奈,真的是無奈

「沒,只是想叫妳」他走到妳的面前把妳抱住

「夠了沒啊,我想讀書」妳真心的不想在考砸了

「阿米難不成愛上了理化課本?!」他露出兔牙

平常會覺得他好可愛,現在會覺得,他好欠揍!

「到底有事沒事啊你,幹嘛一直煩我?」

「沒有啊,只是突然間的更愛你了」

聽到這肉麻話,妳好想打他,打死他

「田柾國!!!不要說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話!可以到客廳乖乖玩電動嗎?」

「蛤...好吧...」他失望的離開書房

說心疼歸心疼,說是好事歸好事

平常要他來撒嬌都不肯,現在突然來了卻覺得煩,但是突然走了又覺得落寞

算了,誰在乎那麼多,要讀書了

調整好坐姿後妳拿起課本開始繼續讀

但是眼前的東西是課本,課本!!

絕對會逼死人睡著的東西

所以睡意來了,妳趴在桌子上瞇了一下

田柾國本來想在進來繼續撒嬌的,但是看到妳睡著後安靜的坐到妳旁邊

幫妳蓋上毯子

「阿米啊,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幫妳縫衣服的,但是我越縫越大,所以妳內褲有一邊被我用到沒了」

淺眠的妳頭上冒出青筋

田柾國,原來這是你一直撒嬌的原因啊...

死定了你!!看我怎麼整你的內褲

_______________

稍稍的,偷用手機打文了~~

給大家看個東西



小女不才還請多多指教,我用色鉛筆畫的,如果有我的唉居的人因該知道

第三張,我的色鉛筆作

啊啊啊我知道畫的跟大師級的差很多,但是這只是練習,希望以後可以畫出更好的

謝謝大家哦~~

廢話結束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