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魚來代替大家詢問了各位歐巴們,他們眼中的阿米是怎樣的人?

珍~

:阿米他啊,跟我很像,是個小自戀和貪吃鬼

「咳咳,歐巴」阿米從走廊走了過來

「怎麼了?」

他撥了一下自己的頭髮

「看在我美成這種地步,煮東西給我吃吧!」

我差點沒撞牆,雖然是有"一瞬間"心空,但只有

"一瞬間"!!

「妳很自戀」我輕敲他的腦門

她抬眼看我,拉住了我的衣領,朝我拋了個媚眼

「煮啦~~嗯?」

算了,我只能默默去廚房煮了


糖~

:阿米,他是個超愛撒嬌的女生

「歐巴~~~~~~」聽到這嬌滴滴的聲音就知道,阿米要來跟我撒嬌

「丫頭,幹嘛?」我趁機的抱住他

他輕輕的親了我的臉頰

嘖,好難得主動

「可以去買冰淇淋給我嗎??」他眨眨眼

糖:忘記了,剛剛忘記說阿米貪吃

傻魚:前一位說過了

糖:啊不好意思,我繼續講

「考慮」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我在bo一口好不好?」他又眨眼

「好吧...」該死,好可愛...


錫~

:阿米是英雄!!

「啊啊啊啊啊啊啊蟑螂!!!」

看到了不乾淨的東西!我需要找人焚毀牠!

「阿米!!」一個瞬間只有找她了,她會救我的!

「什麼?!蟑螂?!嗚哇啊我才不要殺他!」阿米一臉驚恐,我就知道不是只有我怕蟑螂,但是我不想找那群男的

「拜託!」我抱住阿米,她一定會心軟的,他最喜歡給我抱了(你確定?

「好啦...那...去拿熱水澆,他會被燙死的」阿米故裝正定,仍然站在原地不動作

我看他,他看我,然後無奈的嘆一口氣

「真是,我殺我殺!」他大叫,衝去廚房大開殺戒

「最愛妳了阿米!」


南~

:阿米他是傻大姐,但也是個小小小學霸

「阿米~這次考試如何?」我倚在他的房門口問

他雀躍的站起來

「第二名」他驕傲的比讚「而且班上數學我最高」

「要什麼禮物?」

「一隻萊恩」他有些尷尬的笑

「為啥要萊恩?上次不也是送這個?」

「啊...被我弄壞了...還有其他的娃娃也...像是馬力歐,熊本熊,暴力熊...還有一大堆...」阿米低下頭像做錯事的小朋友...

這樣頗為可愛的...

「算了,在買給妳吧!」


雞~

:阿米他是個超級軟萌的女生!!

阿米他穿上長版毛衣的樣子真的是...(噴鼻血

「歐巴」噢天啊連聲音都好軟啊!

「什麼事?」

「可以不要擠我嗎?」

「唉呦我只是想黏著妳啊!」我伸手抱住他

「你好胖!!」他推著我「起來啦!」

「阿米啊吃胖了可以練腹肌!」被阿米說胖也沒關係!!

「你是豬哦那麼胖!」突然碩珍哥的聲音跑出來

「哥啊我不是!!」嘖他怎麼可以說我胖呢?!他又不是阿米...


泰~

:阿米跟我從同一個星球來的

「呼叫泰亨歐巴!糧食缺乏!完畢」

「呼叫阿米!受到!完畢」

阿米正跟我學著海綿X寶裡有一集野X熊的橋段

他正在我所畫的圓圈圈中

「哇啊啊謝謝歐巴~~」阿米看到我拿了一大包爆米花開心的笑了,挪了個位置要給我坐在圓圈圈裡

現在我們正一起看海綿X寶配爆米花,然後玩著太空人遊戲,看看我們是不是天生一對啊?


國~

:阿米他很傲嬌,跟我有得比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跟阿米持續這段對話不知道有多久了,就只為了一塊蛋糕誰要吃

「我不要分你」「我也不想分妳」「切一半」「休想!!」

正在耍脾氣的我跟他互相對看,他突然一個挑眉加舔唇

「歐巴~在不給我吃我要生氣囉?」

啊...我的頭腦一片空白了...

「好,都給妳吧...」


______________


感謝大家支持~已經30000了!

給篇不專業賀文,希望接受,多虧大家我走到這一步,能到10000,20000我已經心滿意足了,現在居然30000啦!!

可能跟很多人比很微不足道,但我真心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廢話結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