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金度妍」

「幾歲」

「17」

「父母」

「母親死了,爸爸吸毒跑了」

「目前的監護人」

「隔壁鄰居」

眼前的人深呼一口氣「知道了,可以請人聯絡一下嗎?」

「嗯」

金度妍拿起手機播出給鄭號錫的電話

「度妍?妳在哪裡?我找妳找好久了!」鄭號錫驚慌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她緩緩開口「警察局」

鄭號錫瞳孔震動了一下

「警...警察局?」

「嗯,快點過來」聲音簡潔有力,絲毫感覺不出金度妍待在警察局裡該有的緊張

鄭號錫快速的跑到警局,看到金度妍坐在一名微胖的警察面前

「度妍」鄭號錫輕輕的拍了金度妍一下,然後看向警察

「請問你是...?」警察一臉疑惑

「他是我鄰居的兒子,我沒有那位鄰居的電話,所以請他來」金度妍指向鄭號錫「可以請你叫阿姨來嗎?」

「可...可以,我現在打電話」鄭號錫還未搞清楚狀況,就先聯絡了自己的母親

他根本不曉得剛剛金度妍做了什麼,為什麼來,只知道一件事,他剛離開的地方有個人倒在地上,手有一半殘了,但他不能確定,那是不是金度妍的所做所為

鄭號錫跟母親通完話後,開始跟警察詢問了事情的所有

「剛剛我們正在問金度妍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他只簡單的說了四個字,我想殺他

金度妍抵著下巴笑了一下,這一笑,讓鄭號錫冷顫,這不是他所認識的她

「我可以講出所有的來龍去脈,想聽聽嗎號錫?」金度妍將手離開下巴

他不曉得,他想知道過程,但他不想面對金度妍變成這樣子的事實

「我需要知道,告訴我吧」警察不等鄭號錫說話就先開口了

金度妍敲了敲桌子,緩緩張口「剛剛,有個女的把我帶到廢棄的...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總之,他拿強酸想潑我,我只是閃避掉,他很生氣,就開始扯我頭髮,我一瞬間的將他手拿開,但他尖叫,不曉得在叫什麼,他的手就轉過去了,然後我重心不穩的撞到他,他就倒在那堆強酸上,呵,真的是智障,他的手大致上就腐掉一半了吧!」

警察緊皺著眉,鄭號錫已經扶著頭冒著冷汗了

「好...好的,我們等等會請其他刑警去醫院詢問的,那,就等他的監護人來吧!」

鄭號錫看向金度妍,金度妍的眼神,笑容,這時全部都變的不一樣

眼神笑容從可愛單純轉為可怕魅惑,這不是鄭號錫所認識的,他好崩潰

「號錫...叫我來有什麼事嗎?」這時有個沙啞的女性聲音從鄭號錫身後響起

「媽!那個...度妍他...」鄭號錫不曉得該怎麼跟自己的母親說出剛剛發生的事,好吧,這真的很難啟齒

「我們會來說明的,請坐下吧」警察請她坐下,開始解釋了所有的來龍去脈

金度妍始終是笑著,那個笑容深不可測

但這只是剛開始

鄭號錫還有一大堆的難題,包刮他們的愛情

沒錯,鄭號錫愛著她的,但是現在的金度妍他沒有辦法接受,他愛的是那個單純的她

在鄭號錫心裡,現在

金度妍,是個惡魔

_____________

啊哈哈哈我打完了第一篇啦哈哈哈

現在我要專注在這個上面了也拜託妳們期待囉盒盒盒盒盒盒

放心結局是好的,但它不是甜滋滋的那種文哦也請見諒(鞠躬鞠躬在鞠躬XD

它可能會有點血腥(?

也請喜歡哦~愛你們哦~(突然來個告白是...

廢話結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