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此起彼落的棍棒聲響著,女孩的聲音顯的微不足道

「哈哈!!吶,金度妍,快點離開鄭號錫吧,妳要知道,他不是妳能夠接近的人!」硬生生的抓住金度妍的頭髮,用力的甩到一旁

「混血兒有什麼用啊?長的在正也一樣是個賤人,不如死一死對妳我都有幫助」另一個女生用力的踢了他一腳

金度妍覺得好無奈,這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同樣是個痛苦的酷刑

忍耐了2年,在忍一下不會怎樣的,不是嗎?

看著自己要被一群低賤幼稚的人打,自己顯現的更卑微,算了,卑微幾年了

「不說話?啞巴啊?」剛剛抓住他頭髮的女生挑撥性的往他臉上打

金度妍嘆了一口氣,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看啥?有資格看我嗎?」這次來個響亮的巴掌

「是啊,我真的是有病才看妳,眼睛都快瞎了」金度妍微微笑了一下

「笑屁啊神經病!被打了還可以笑?!真想看看你哭的樣子,讓妳笑不出來!」女孩子站了起來,指了指旁邊的女生要他們動作

金度妍站了起來,看著眼前的人正要拿著棍子從他的頭上打下去

金度妍抓住他的手,惡狠狠的將他扭過去

「啊啊啊啊啊!!!」女孩子的聲音叫的很大聲,眼淚被飆出來了

另一邊的女生想攻擊下去時被金度妍扯住頭髮,用膝蓋惡狠狠的頂著肚子

「咳咳咳...」女孩已經發不出聲音,只能用咳嗽聲取代

最大到頭頭,就是賞他耳光的女孩,站在一旁不知所措,轉身想逃時被金度妍拉了回來

對上眼時,那個女孩子知道,他死定了

這個眼神是他第一次從金度妍身上看到,冷血,毫無溫度

平常的那個膽小弱懦的金度妍不見了

金度妍先是朝他臉上賞了一個更響亮的耳光,然後拿著一旁的棍子往他的手肘和脖子打

手肘因為被打的太用力了,大致上的骨頭都粉碎了,脖子也出現了無比大的瘀青

女孩痛的跪倒在地「啊啊...不要...不要打我...」

金度妍輕聲笑了一下「呵,我不打妳,殺妳總行了吧?」語畢,金度妍拿著棍子往他頭上打下

血的溫熱感從女孩的頭慢慢的滑下,漸漸的他昏倒了

金度妍冷清的開口「吶,還不逃嗎?要我也跟著殺了妳們?」

其他女生一聽,一拐一拐的逃離這個地方

金度妍放下棍子,往自己身上擦了擦手上的血漬,轉身離開

正巧看到鄭號錫從遠方跑了過來

「度妍!」

金度妍無視,跟他擦身而過

「喂!我在叫妳啊!」他拉住金度妍的手肘

「不要碰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是有多困難啊?」金度妍甩開他的手,冷眼的瞪他

鄭號錫一顫,他的眼神怎麼...變成這個樣了?

他看著金度妍慢慢的離開,心裡開始緊張

一個念頭跑進腦海,他衝過去抱住她,想開口跟她好好談談

「呀!!幹什麼鄭號錫?!放開...放...」沒說完話金度妍已經開始昏睡了,他癱軟在鄭號錫的懷裡

「度妍?!」鄭號錫驚慌的將金度妍公主抱起,帶她到保健室

---

睡眼惺忪的將緊閉已久的眼睛睜開

金度妍感覺到旁邊有個重量,是號錫

「號錫!」

他很快的將眼睛張開,眼神充滿著擔憂看著她

「度妍,妳醒了啊,有沒有不舒服?」他輕輕的摸了摸金度妍的頭

她搖搖頭「沒有啊!是說,我怎麼在這?」

鄭號錫微微一笑「剛剛妳說頭痛我帶妳來的」

沒有說出實話,鄭號錫立馬後悔了

「可是我剛剛明明就在學校的資源回收場...」金度妍想到剛剛被女孩子欺凌的樣子,頓時害怕了起來

難道是鄭號錫來救我的嗎?

金度妍沒搞清楚狀況就下意識的抱住他號錫「謝謝你啊號錫,剛剛差點沒命了!」

鄭號錫看著她主動的樣子,心裡默默竊喜著,他喜歡這樣子呆呆又傻傻的金度妍

不過,她說她差點沒命是什麼意思?

他起身將度妍拉開「那...那個我覺得,我們該走了,上課了」

金度妍點點頭「那我們一起回...」「我要上廁所!妳先自己回去吧!」

鄭號錫隨便掰個理由想叫金度妍先離開

金度妍感受到了鄭號錫的一絲不情願「好吧,那你快點哦!我先回教室了」

等到金度妍離開後鄭號錫快速的跑到回收場,看到一名倒在血中的女孩子,脖子上的瘀血跟手肘的慘狀,他嚇壞了

「號錫,你不是說你要上廁所嗎?怎麼在這?」此時金度妍的聲音響起,鄭號錫驚慌的轉頭看她

金度妍的表情充滿疑惑,似乎沒發現這個女孩

「我只是...」「到底在看啥啊?」沒等鄭號錫說話金度妍已經向前走了

看到地上的女孩時,她倒抽一口氣

「他...他不是剛剛打我的女孩嗎?怎...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號錫...你是不是...」

「沒有!!我沒有!!」

「那這個是誰做的?」

鄭號錫想到剛剛金度妍裙子上的血跡,瞳孔震動的看向金度妍

「不是妳嗎?」

______________

我終於打完了第二篇!!

這篇可能...會比上次智旻的在一起還長哦,也請...多多支持

還有有沒有人注意到,這個故事跟某個小說家的很像

我其實是照了他給的一點題材來做改編的,希望各位大大能夠接受(鞠躬

希望能看的高興❤❤

廢話結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