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無奈的看著躺在床上發呆的男人

「唉...起來了啦朴智旻」妳晃了晃他的手臂

他翻了個身將頭埋進枕頭裡不說話,嘖,這男人

知道他正在賭氣著今天妳在學校做的是,不過只是搭個男生的肩而已也要生氣...

「算了,我要出門了,記得吃晚餐」妳背起背包要去打工,不想處理這個愛發小脾氣的男人了

他聽到妳關起大門的聲音,有點錯愕

為啥我家阿米不來哄哄我了?

妳當然想哄他啦!!只是每次哄完都吵著要那個那個的,說什麼只是給個安慰禮,自己也傻傻的給他

重點是他是個小醋桶,之前和別的男生在聊天他就在那發脾氣

不是不愛他,只是覺得要給點空間,之前妳也是個愛發脾氣愛吃醋的孩子,要不是因為智旻妳才沒那麼公主病

「阿米啊,妳今天心不在焉的欸」一起打工的朋友敲了敲我的肩膀

「有嗎?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啦!」妳給個微笑帶過,心裡面全都是智旻當然無法專心啦!

下班時間到了,等到所有客人離開後妳站在櫃檯整理桌面,今天輪到妳鎖門,所以妳是最晚走的

鎖上門,正要離開時感覺到後面有人跟著

晚上了該不會是色狼吧?!我長這樣也有人要跟蹤啊?!

開始了心中的小劇場,妳加快腳步的往前走,到最後甚至要用跑的了

但還是敵不過追逐,手被抓住了

「哇啊啊不要碰我!!!我這種你也要啊...等...智旻?」看到了帽子底下的精緻五官,妳才鬆了一口氣

「嚇到妳了嗎?抱歉」他的奶音傳來「我只是想晚了可以跟妳一起走,但剛剛分心了所以才用追的」

「啊~原來是這樣啊!那來接我幹嘛呢?」妳笑的燦爛,以為他要來跟妳撒嬌說是自己愛吃醋時他說

「我怕有人跟我一樣想跟蹤妳這種貨色的,顯然沒有嗎!」

笑的一臉欠打,妳用了毫無殺傷力的拳頭攻擊他

「朴智旻你很討厭欸!!」

他抓住妳的手「還不是妳喜歡」

因為被看著妳的臉也瞬間刷紅,低下頭滴咕著「那麼撩幹嘛啊...難怪那麼多妹子喜歡」

「哦?我家阿米吃醋了?」朴智旻笑的開心,將妳的下巴抬起「看來我家阿米也是個醋桶啊!」

「你也是醋桶還好意思說我!!搭個男生的肩膀有什麼不行的!」妳皺起眉毛看他

「當然不行,妳,是我的」他偷偷的親吻妳的唇

「幹嘛親我!!!」臉整個大爆炸的熱,妳轉身快步離開

「等等阿米!不要亂跑欸!」

「要你管!!」

怎麼能讓你看見我現在這張笑的合不起嘴巴的臉呢?醜死了啊!

________________

很少一天一次兩篇文,覺得驕傲XD

而且時間隔的不遠,沒錯本人只是趁老媽一個不在場刷刷刷的把他打完了(偷笑

還有啊,我一定要爆料我妹

有個半夜,我妹突然叫「媽媽啊對不起,我毀了我毀了!!對不起!」(幼稚園的小孩)

傻媽:「怎麼了?!」(一個衝刺到我們房間)

妹:「嗚嗚哇啊啊床濕了!!」

傻媽傻眼了,我被吵醒了

希望妳們喜歡哦XD

廢話結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