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妳一個無力的尖叫,緊抓住眼前寬大的肩膀

「阿米妳忍忍...」他輕輕的吻了一口妳的額頭

「可是真的很痛嗎!!不要在弄了!」妳拍著他的胸口到

「好了好了好了,不弄就是了!」妳將妳緊抓他的手放開

「真的很痛金泰亨!幹嘛沒事處理我的痘痘啊」妳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他則是一派無辜,聳聳肩「看了礙眼嗎!」

「金泰亨!!!」妳用妳的小拳頭往他的背上打好幾下

「啊啊啊好痛痛痛...」他一副吃痛的樣子,然後再看向妳「阿米欺負我...嗚嗚我好難過」

「你難過,干我什麼事?」妳白眼給他「是你先欺負我的欸!」

他嘟起嘴巴一副不滿,哼了一聲,抱住妳

「啊啊啊阿米啊啊啊我沒有欺負妳!!」他扭了扭身子,整個人趴在妳身上

「有,你欺負我的痘痘!」

「痘痘只是...只是想幫妳除掉嗎!」

「它又不明顯!你根本無需在乎!」

「阿米啊啊啊...不然我幫妳呼呼?」

「金泰亨,不要說的啊啊啊...」妳說到一半咬到了舌頭

「怎麼了阿米?」他的頭離開頸間,看向妳

妳吐吐舌,皺緊眉頭「咬到了」

「啊哈哈,傻瓜!」他輕點了妳的鼻頭笑到

「啊!笑啥麼啦,偶真的粉痛!」妳的發音都不準了

「哈哈哈,那麼我來幫妳秀秀」他臉放大好幾倍在妳面前

然後一口氣的吻上妳,輕輕的將舌頭滑入妳的嘴中

「哈...唔...哈...金泰亨!」妳喘不過氣時將他推開「幹嘛親我啊!」

他又是一派無辜「我幫妳療傷嗎!」

「撩傷用舌頭?!」

「舌頭幫舌頭療傷,有錯嗎?」

妳又送了一個白眼,也不知道今天到底要送多少次

「隨你啦!煩死了啊啊啊!!」妳臉紅的轉過身,抱著頭

全身都在發燙,我的心需要給你療傷了金泰亨!

___________

久違的泰泰甜文❤

真的好久沒發他的甜文了對吧對吧!!!

啊啊他是我草稿裡的少數泰甜文,希望喜歡哦👽

🌚🌚🌚👽👽🌚🌚👽👽👽👽🌚🌚🌚

最近很喜歡這些圖案,如果是用手機看的因該知道Xd

好啦我廢話了,再見~~

廢話結束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