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你知道度妍怎麼了嗎?」鄭號錫的母親輕拍了一下鄭號錫的肩,讓鄭號錫從瞌睡中清醒

「啊...媽...」他揉了揉眼「你剛說了什麼?」

鄭號錫母親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沒事,我是想帶度妍看看醫生」

「看醫生?」鄭號錫一臉茫然「她有怎麼樣嗎?為什麼要看?」

其實鄭號錫心度知明,金度妍的反常一直是他沒法接受的

「你傻了嗎孩子,平常的她是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鄭母調好肩上的包包「等等接一下度妍吧,我要回去顧店了,警察是判他無罪,因為是正當防衛,加上對方自己重心不穩才跌入強酸中,必盡是對方先有攻擊,所以警察會判另一人有罪」

鄭母說完後就先快步離開了,鄭號錫想著母親的話

看醫生,這點非常需要,而且是心理醫師

他走進警察局,看到金度妍臥躺在一旁的沙發上,仔細端詳,她,很美

「度妍,走了,回家吧!」鄭號錫輕晃了金度妍,讓金度妍原本死黏在一起的眼皮睜開

「回家...這裡是哪?」金度妍揉了揉眼,坐起身子伸個懶腰

「啊...剛剛妳倒在一個廢墟裡了,忘了嗎?」鄭號錫輕揉她的髮絲「如果妳不想記起來,沒有關係的!」

金度妍緊鎖眉頭,是啊,她不想想起那噁心的回憶,乾脆的拋棄掉,別想太多了

鄭號錫跟警察點頭暗示離開後,將金度妍的手緊緊包復住,給予溫暖

此刻,金度妍的臉紅的像蘋果般,露出了以往開心又甜膩的笑容,和鄭號錫聊了些瑣碎的近況,這個時候的金度妍,真的是很單純的一個女孩,沒有了那個惡魔在跟鄭號錫作對

抵達了鄭母的店面後,金度妍開心的挽住鄭母的手,用著亮麗的大眼眨巴眨巴的看著他「阿姨~今天吃什麼?」

鄭母一開始是愣了一下,不過還是隱藏起來,用著溫暖可人的笑容對著度妍「吃妳最愛的拉麵哦!」

金度妍開心的耶了一聲,親吻鄭母的臉頰表示喜悅,然後蹦跳的往樓上跑到自己的房間

一關上門,金度妍沿着門滑下,抱膝的在門邊輕輕嘆息著「好累」

在人面面前裝作一副開朗堅強的樣子很累,她只會在鄭號錫面前透漏自己

映入眼簾的是個軌距的裝潢,暗藍色的牆壁增添了許多憂慮,這裡,是金度妍集結所有糟糕思想的地方,所以她總是去鄭號錫的房間睡

她首次想要自殺的地方就是在這,第一次拿起美工刀,正要在手腕上割下一刀時,被鄭號錫給阻止了,當時的他喘著氣,眼裡全都是擔憂

[ 妳在幹嘛金度妍?!]

冷清孤獨的眼神看向他,嘴巴使不上勁的說不出半點話,只是一直掉淚

[ 別哭啊!幹嘛哭?] 鄭號錫胡亂的擦掉她臉上的淚水[ 度妍,不管發生什麼事,千萬別想不開,知道嗎?] 

金度妍點點頭,但是手上的美工刀是握在鋒利的刀上,整隻手流滿了紅色的鮮血

鄭號錫慌的將她手中的美工刀丟開,然後抓住手臂帶她去醫院

醫生只說了好好調節壓力的話,就離開了

包好手的金度妍眼神空洞無助,為什麼鄭號錫要阻止我?他懂不懂我的苦?他知道在這樣下去簡直比死還慘嗎?

即使我在喜歡他,他也不能這麼對我

當時,金度妍內心傳來了一個聲音

「我可以幫妳哦!」

---

「度妍,下來吃麵!」鄭號錫站在樓梯間對著金度妍的房門叫著

金度妍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站起身子將房門打開

「好」臉上露出了很善的微笑,看似毫無疑問,但是鄭號錫看的出來,她不怎麼好

「看起來好讚哦!醬油拉麵!!」金度妍繞過鄭號錫身旁,眼睛發光的看著餐桌上熱騰騰的食物

「哈哈,度妍快吃吧!吃完我們去走走好了,不是說前陣子要減肥?」鄭母和藹的笑了,端上最後一碗麵

「阿姨,那是前陣子!不過可以一起走走啊!」金度妍調皮的眨了眼

「哈哈,乖孩子!」在鄭母的眼中,金度妍始終是個孩子,剛剛警察們所說的那些行為,她無法認同,甚至哭了

母子倆還真像呢!

金度妍大快朵頤的吃完整碗麵,像天空哈出一口氣,表示自己很飽

鄭號錫無奈的笑了笑「吃完了拿到洗手槽吧,我洗」

「嗯!」金度妍甜笑了一下「還真是好心耶鄭號錫~」

「我什麼時候不好心了?」鄭號錫開完笑似的在她的鼻子上捏了幾下「快點吧,等等跟我媽去走走」

金度妍點頭,把碗放著後跟鄭母的媽媽一起離開了

「度妍,妳還記得妳以前嚷嚷著要跟鄭號錫結婚嗎?」鄭母慈祥的笑著

「哦?有嗎?我才不要跟那個幼稚鬼一起!」金度妍伸了伸懶腰「但是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哦~我家號錫很不錯啊!那我把他給別的女人囉?」

「不可以不可以!!」金度妍抓住鄭母的手「那些女人一定受不了的,他們太可憐了啦!還是給我吧給我吧!」

鄭母哭笑不得,揉了揉金度妍的頭髮

「但願,妳一直都是如此單純的女孩」

______________

啊哈哈我消失很久了吧?!(還敢說

嘖,我一定要廢話一下

我們要英語歌唱比賽了,所以要練習(廢話

然後我們的口臭班導就要錄影,然後放給我們看

X的,我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我的腿也粗的一個不像話了!!

讓我想到有一次,傻爸在家對我說

「欸XXX(本魚名字),妳的確腿變粗了」

乾!!!連某閨蜜也說「我真心覺得妳腿變粗了」

好想哭...誰要教傻魚瘦腿?!教一下吧!

廢話結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