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漏出了露點照❤

__以下正文__

「歐巴!!!!!!!」妳敲著廁所大門,大聲喊叫著

「阿米等等別急啊!我肚子好痛...」朴智旻在裡頭弱弱的說了一句,將門敞開的隱隱約約

妳嘆了一口氣「那麼,可以讓我拿牙刷走嗎?」妳指著櫃子

他點點頭,在妳離開後快速關上門「感謝妳諒解啊阿米!」

「噗,笨蛋歐巴!」妳笑著,拿牙刷走到隔壁的浴室刷牙

其實都要回到昨晚

---

朴智旻因為很高興可以跟妳去約會,所以買了超多的垃圾食物,有多垃圾就是有多垃圾

但是因為妳正在跟補習班老師奮鬥,所以晚回家了,回家時看見金碩珍傳了一則簡訊(珍珍私心放出XD)

[ 阿米啊...朴智旻說他很抱歉的把那坨食物嗑完了 ]

[ 你確定你也沒吃嗎歐巴?]妳笑著傳過去

[ 呀!阿米我不是那種人,我只吃了一包洋芋片而已!]感覺的出來大叔氣息的他在跟妳說話

[ 好啦!開玩笑的,我現在要回家了 ]妳發完這則訊息後,離開了補習班,在路上妳一直詛咒朴智旻這傢伙最好隔天肚子痛拉!

---

結果就變成了這樣,還真是烏鴉嘴!

刷完牙後的妳正要回到自己的房間,看到朴智旻一臉脫臼樣的從廁所出來,不過在看到妳後,臉上的表情全部轉為喜悅

「阿米!我們今天要去哪呢?」他蹦蹦跳跳的跑到妳身邊

去海邊!!!!!!!

但是這句話並沒有脫口而出,妳知道其實所有哥哥們最討厭的就是帶妳去海邊或者是游泳池這種地方了,原因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乖乖聽話

看妳想說又不說的表情,朴智旻似乎也是想到了

他微微彎下身子,臉湊進妳,笑的一臉無害

「想去海邊是不是?」

妳點點頭,帶著一絲絲的希望,抬眼看他「歐巴讓我去嘛~~」

聽妳這嬌滴滴的聲音,他當然是好啊!阿米撒嬌難得一見,他完全樂在天了

「啵!」他突然在妳唇上留下一口響亮的吻

妳瞪大眼睛看他「幹嘛親我?」

「走吧,不是要去海邊?」他沒回妳話,只是掉頭一個華麗轉身,不過走一步後又回頭「阿米妳不準穿泳衣,我們只在岸邊而已,也不準穿熱褲!」

「好的!!」聽到可以去海邊妳開心的要死,管他規定多不多,能去是福啊!

妳快速的換完衣服,小跑步到樓下的客廳找他

看著朴智旻一身襯衫配牛仔短褲,又是撩妹裝!

不管是哪位哥哥,穿上襯衫,一定撩

「阿米妳好了啊!」朴智旻將滑著手機的頭抬起來,看到妳一整個是...心動啊!

妳身穿著一件馬卡龍粉的洋裝,臉上的微笑甜的一個讓他不知所措,朴智旻有點後悔了剛剛為何不加一條"不准露腿"這個規定,我們家阿米的腿要被活生生看到了!!!

他牽住妳的手,妳的嘴角一直沒有垂下,話也沒有停止,就一路的兩個人嘰嘰喳喳走到公車站

上公車後,妳先坐到了一個位置,叫朴智旻過來,誰不知道是不是司機心急,剛刷完卡的朴智旻要走過去,司機就先開車了,讓朴智旻一個重心不穩,往下頃

妳眼明手快的將他扶住,但誰知道,他太重了,妳一整個也往下跌

兩個人倒在地板上,趴在他身上的妳快速的站起身,臉紅紅的將朴智旻扶起,左看右看,幸好公車上只有一個老人和一名婦女

妳們兩個人乖乖的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妳看著朴智旻,朴智旻看著妳,兩個人低聲竊笑

「離海邊還有一段距離,不如睡一下吧妳!」朴智旻把妳的頭按在他的肩上

「好」妳輕輕附和一聲,就閉上眼睛

待朴智旻睡著後,妳偷偷睜眼,看著剛剛為了扶朴智旻時刮傷的小腿,拿起大護士想擦藥,但是本身就很不會忍痛的妳,小小的發出了些聲音

「嗯...」突然朴智旻翻了個身,妳趕緊把大護士收起來,乖乖的躺回他的肩膀上

「阿米,妳剛剛在幹嘛啊?」朴智旻揉了揉眼問

「剛剛睡不著看了一下手機」妳佩服妳自己謊話說的那麼流暢「Gary哥居然要結婚了,我很喜歡他跟智孝歐膩一對的說...」

他噗哧一笑,輕輕捏了妳的臉「在意這有什麼用呢?」

妳傻傻的回應他一個笑容,閉上眼示意他快點睡

他輕揉妳的髮絲「我不累了,妳快睡吧,等等叫妳」

妳睡著後,朴智旻先是稍微滑了下手機,但是他覺得怪,剛剛阿米根本沒有拿出手機的跡象啊,而且還小小聲的發出些聲音,是發生什麼事?

他看了看妳,眼角餘光看到了妳的腿,腿上一條鮮紅的疤痕讓他緊皺眉頭

阿米這丫頭,早上出門明明沒有,但是...

難不成是剛剛的?

--

「阿米,到了」朴智旻輕輕晃了妳

妳睡眼惺忪的應了一聲,誰曉得剛應完,唇上多了份柔軟

「唔!!」妳嚇的拍著他的肩,但他似乎沒有要聽妳的,更強硬的把妳的頭扣住緊緊壓著

待妳喘不過氣之時,他才放開妳

「歐...歐巴你幹...幹嘛?」妳羞紅著臉看著他,只見他的眼神帶了些怒氣

「妳受傷了為什麼不說?!妳知道我很擔心妳嗎?」突然的大吼使妳不知所措,妳怯怯的發抖,沒看過如此反常的朴智旻

「我...我...對...對不起...」見妳驚嚇到,他也心軟了下來,面對妳他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拉著妳的手下了公車,不管車內傳來的好奇眼神,他在大庭廣眾下,抱著妳給妳安撫

「沒事沒事,剛剛是我太兇了」他的手指細細的撫著妳的背

妳搖搖頭,回抱住他「是我沒跟你說,但是我不想害你擔心,沒想到你看到了,對不起」

朴智旻臉上綻放了笑容,阿米果然善解人意

待公車離開後,他將妳拉開跟他的距離,變在妳的唇上留了個響亮的印記,他的笑眼內都是寵溺

--

抵達沙灘後,朴智旻在一旁鋪墊子,妳則是跑到前頭的岸邊,跟一群小朋友玩

看到這幅景象,朴智旻的笑顏又更開了,阿米真的好可愛

默默的拿起相機往妳的方向拍,看著妳臉上的甜笑,他心花怒放的一個徹底

此時的妳突然感覺到身後有個黑影靠近,直覺性的往後瞥

小朋友都逃之夭夭,妳知道這並不尋常,因為眼前的人是三位黑色西裝,卻帶著冷不防殺氣的男人

「哦!妞長的很正欸,要不要哥哥陪妳啊?」站在妳面前的是位帶墨鏡叼著菸的男人

「哥哥?我看是一群變態大叔吧」妳冷笑一下「你們最好快離開這裡,不要騷擾我」

男人們看著妳瘋狂的大笑「哈哈哈!妳不錯,跟妳說啊,在不跟我們走小心...啊!」

不等男人說完,妳朝他的要害狠狠踢了下去

「是你要小心一點」語畢,妳拿起地上的石頭往其他男人丟

聲音的響度引起了朴智旻的注意,看見妳正打著其他男人,他快速的奔馳到妳旁邊

「阿米妳在幹嘛?」他看到地上的男人傻了眼

不是握著要害緊緊哀號,頭上被灑滿沙,旁邊的還有人頭被埋在沙坑裡,另一個已經拉著褲子逃了

「他們騷擾我」妳說,然後蹲下看著那位要害男(?  「知道了吧,我叫你們小心一點了」

朴智旻看著妳對著大男人訓話,一直在憋笑

「不要在騷擾人了啦!也不要抽菸了,還有你這西裝哦,裡面那是什麼?豹紋衣?那是啥搭配啊?很醜,真的,你會不會穿衣服?要不要教你啊?還有你的髮型@^#&#%@&」

唸著唸著眼前的大男人終於受不了了!「對不起啦不要唸了啦!」

妳滿足的笑了笑,拜託,可以聽我這個聒噪女唸那麼久你也蠻屌的「你走吧!」

男人們逃的遠遠,妳坐回墊子上,看著朴智旻倒著果汁給妳

「謝謝」

「不客氣,是說阿米,妳都不給我一點英雄救美的機會」朴智旻嘟著嘴巴,伸手繞過妳的脖子撒嬌到

「有什麼辦法,看你看相機那麼開心,而且我自己可以解決」妳聳聳肩

「妳大叫我隨時可以救妳啊!」

「你?你跟號錫歐巴一樣都不會打架欸!」妳笑,喝下一大口果汁

被說中的朴智旻臉紅紅的搶過妳的果汁喝下「哪有」

「有」妳搶回果汁,並在朴智旻唇上吻了一口「別在那邊想東想西了啦」

看妳難得主動,朴智旻的傲氣全部融化了

「阿米我最愛妳了❤」

「是~是~」
_______________

又是又是又是爛尾XD

老實說,很該死的上一篇設成公開!!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要打啥了,不好玩!(怒踹

希望這篇能看的開心🌼🌼

我的#不怕#草稿連出來都還沒,開始擔心了...

我沒有思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給點靈感傻魚開心❤



送厚道智旻一枚XD

廢話結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