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愛這個傢伙有點過頭了❤❤❤

___以下正文___

妳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眼看晚上7點了,自家男人不是說要回來煮飯的嗎?算了,自己又不是不會煮飯,先自行下廚好了

妳跑到冰箱拿出裡頭的冷凍牛排,然後拿了些醬料打算自己做牛排醬

在廚房裡妳忙的要死要活,但是很期待那男人回來時臉上開心的表情,就算在苦也值得

" 喀 "大門傳來了解鎖的聲音,妳知道那男人回來了,但是現在手邊的工作讓妳有點忙不過來,所以並沒有迎接他

踏入家門的那一步,金碩珍就聞到了 香噴噴的味道,肚子控制不住的開始抗議,他脫了鞋子,手中還提著今晚要做的菜

「阿米!」他把塑膠袋一包一包的放置地板,小跑步的跑到妳身邊「怎麼不等我回來呢?我可是特地去買菜呢!」

妳抬眸看著他「因為你太晚回來了啊,我餓了想說先煮,不過這樣你也不用忙了」

「那我需要幫忙什麼?」金碩珍站在一旁呆呆的問

「你嗎...負責整理一下桌子就去休息吧」妳說完又繼續低頭工作

他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了,阿米果然是賢內助,居然不讓我勞累!!

「遵命!」他立馬衝到餐桌上把上面的雜物收拾收拾,然後把剛剛的那幾個塑膠袋裡的東西該冰的冰一冰

整理完後,他看著忙碌的妳,走上前環住妳的腰,頭輕輕的靠著妳的肩膀,嘴唇有意無意的往妳頸部蹭

「唔...好癢...不要鬧啦!」妳抱怨著,但是嘴角上揚著

「阿米我真真真的好愛妳哦!」他將環住妳腰的手更收緊些

「是是~~金碩珍我也愛愛愛慘你了」妳應付他一句,把一塊牛排丟進平底鍋裡

'' 噗滋噗滋 "的聲音響起,金碩珍跟妳盯著眼前的牛排

「餓扁了...」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喊了一句,而且還互對看了一眼

「哈哈,阿米妳的口水都滴下來了」「你的眼神都快把牛排看穿了!」

「哦?難不成我可以跟金南俊一樣有雷射眼?」

「那雷射眼可以把牛排快速燒熟吧?快點啊金碩珍!盯著牠看!」妳拍著他的背

「好哦...」他還真的半蹲著看著鍋上的牛排,重點是背影超像做運動的公園阿公

妳默默的拍了一張下來,想著把照片印來後可以貼在冰箱上,而且要印30張,這樣也可以威脅他

「大叔珍...阿公珍...」妳盯著照片自言自語的笑著「金碩珍你的雷射眼有用嗎?!」

他拍了拍大腿,露出平常的搞笑神情「這是當然的!of course!!」

「請問 of course 怎麼拼?」

「O.F 空格 C.O.U.R.S.E!」他皺著眉頭,嘴巴畸形的對著妳說

妳笑的倒在地上快斷氣了

「哈...那...那stop it...你在...拼一次...哈哈哈...」

「STOP!IT!」

「噗哈哈哈哈哈!!」妳覺得遇到金碩珍後,笑點整個變超低,智商也是

「那...牛排到底可以了沒...等等...欸欸欸翻面翻面!!!!」玩到你們兩個人都忘記鍋上的牛排還正在煎,妳趕緊推開金碩珍拯救牛排

「你雷射眼過頭了啦!這面太熟了!」妳撇撇嘴說,手專注的在牛排上

「沒辦法,連牛排看到我都被帥焦了!」金碩珍三八的揮著袖子,然後撥著自己的眉上瀏海「阿米,你看看我超帥!」

妳白了他一眼「對,我也快被帥到沒有白眼給你翻了」

「過份!!」他踱著腳,現在是性別轉換了嗎,不過珍珍小公主這名號也是成效的啦

「我傻眼」妳給他做了一個很醜的表情

待手邊的兩塊牛排煎好後,妳端著盤子上桌

「好~了~吃吧珍珍公主」

「謝謝阿米騎士」他拿起叉子和刀子,不過是拿給妳不是給他自己

「幹嘛?」妳愣愣的看著他

「騎士先生,公主要妳的幫忙」他嘟起嘴巴對著妳裝可愛

「公主,小的沒空」妳皮笑肉不笑的對著他說

「嗚嗚嗚阿米騎士不是說要娶我照顧我寵我一輩子的嗎………」他裝哭的大喊

「你這傢伙,有病要吃藥,不想理你」

「阿米!!!!!你居然跟公主頂嘴?!我要懲罰妳!」他走到妳的旁邊撐著桌子,用刀壓在桌上

「怎樣?殺人哦?」妳不理會的咬了一口牛排

「不,妳要在我身邊一輩子,嫁給我」說完他抬起妳的下巴,往妳唇上攻擊,牛排的鹹味在你們口中亂竄

「呀!!金碩珍!」妳大叫「我的牛排!」

他賊笑了一下,坐回自己的位置上「阿米,嫁給我不食言哦!」

忍耐著心中的開心和要打他的爆發力,嘖,現在有多矛盾就有多矛盾

「隨便你小公主」

_____

我最近...愛慘這個小公主了!!

世界上比白雪公主和睡美人叭啦叭啦的都還要美的男人(?

而且Run bts的時候就快要笑死了!金碩珍!!我真的好愛愛愛愛你啊!(一個亂世告白

順提今天是EXO邊伯賢的生日🎇🎇

生日快樂~(我沒有打算更文的意思((遭踹



廢話結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