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一把聲音從我耳盼響起,我睜開眼,對上他的眼睛,他的眼神竟是不耐煩,切!這家店的員工都這樣嗎?

「讓開,呵呵呵,讓開!」我推開他,笑嘻嘻的說著

沒有理智,沒有目的,我就這樣衣衫不整的走在街上,最後醉的倒在路邊

「哈哈哈哈哈!!田柾國你這小子!我操!你...你以為我會稀罕?你以為我會稀罕嗎!?」我對著天空吼叫,像個瘋子似的,不停的不停的,落下發無止境的淚水

看到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我站起身,走向前拉着他的衣領

「你!你說的任何一個字我都不當一回事,說啊!繼續說啊!」

那個男人看我這樣推開我,一臉厭惡「瘋女人」

瘋女人,是啊,我是瘋女人

我將腳上的高跟鞋給拆掉,赤裸著腳往那個地方走,對,那個地方

" 碰!!" 我轉動鑰匙後撞開大門,看到的是一男一女那噁心的畫面

「阿米!妳...妳來這裡幹嘛?」田柾國停止了動作,想抽出來時被身下的女人拉著

「國...別走...」她嬌滴滴的聲音聽著就討厭

問我來這裡幹嘛,搞笑,這是我家,曾經供你吃喝拉灑睡的地方

不過是曾經

我走上前捧住他的臉毫無預警的吻住他的唇,沒有平時的那份嬌羞,而是大膽的吸吮他,舌頭不安分的與他交纏

「哈,哈田柾國...給我滾出去...」我放開他的臉笑著「快滾」

他愣住了,眼神內全都是訝異

「我叫你滾!!!這是我家,我付的房租!沒有理由給你這渣男在這邊和別的女人亂搞!!」我嘶聲吼叫著,眼淚也跑了出來,他嚇的推了我一把

「靠...你這小子不耐煩了...」我小聲嘟囔著,站直身體,走到屋子的每個角落邊整頓我的行李,然後把鑰匙丟在那個女人的胸上

「痛!」她撫著胸部說

我輕輕的笑了一聲,走向前扯住她的頭髮「田柾國等等就安慰妳了不是嗎?再見賤女人」

我拖著行李,轉身離開

田柾國,我可是會徹徹底底的毀你

3年後--

我花了三年的時間整頓我的一切,外貌,身材和工作都表現的完完美美的,田柾國,你想必也認不出我了吧?

帶你離開了家暴家庭,帶你回我家,什麼都不做只是在那邊懶散,隨時隨地的跟其他女人做那些事,明明我喜歡你這件事那麼明白,卻這樣對我,只不過當年的我是個醜小鴨

現在,你看到我還能說什麼嗎?

我打聽了他的消息,據說是在書店打工,而且還欠房東2個月的月租,原因是他的女朋友,就是那個賤女人,到處花天酒地的撒錢,真慘

我走進他打工的書店,沒看見他人,好險他不在,我拉住了一個男性員工,問他他的店長在哪

「找他嗎?等等...」那個員工滿臉羞澀的說,然後走進員工休息室找人

「他在這,請進吧...」他指著門口說,我點點頭走了進去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店長拿下厚重的眼鏡說

我翻著背包,然後丟出一個資料袋

「看完了,你會怎麼做?」我給他一個笑容

他拿出資料袋裡的東西,看了看,是田柾國偷竊收銀機裡頭的錢的照片

他怒的拍了桌子「他媽的這臭小子活的不耐煩嗎?!」

我竊笑著,近期一年我找人調查他並追蹤他,發現了他偷取物品的照片便拍了下來

「你...要怎麼做?」我抬眼竊笑著

「開除,只有開除啊!!」他怒吼

---

當天我坐在對面的咖啡廳看著田柾國被趕了出來,田柾國,誰叫你惹到的是我

田柾國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我順勢的拍了拍他的肩

他不耐煩的轉過來「誰...!?」

我摘下墨鏡,笑盈盈的看著他「好久不見了!怎麼那麼巧」

「阿米?」他愣了

「你過分欸!居然忘了我,我好久沒看到你了,你想不想我啊?」我露出甜笑,摟住他的手臂,用高傲的胸部蹭著他「我剛從國外回來呢!要不要招待我去你家啊!」

他面紅的點點頭,這小子...果然

「可是...我被房東趕出來了...」他不好意思的笑著

「來住我家啊,要不要?」我勾住他的脖子「我三年沒見你了好想你...」

他被我的動作嚇了一跳,但還是傻傻的點頭

田柾國...你上鉤了

_______

不負責任的開了新坑XD

其實只有上中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