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你上鉤了

----

「阿米...妳的家好大哦!妳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啊?」田柾國看著獨棟別墅喊著

我打開家門,按著密碼鎖,然後露出假惺惺的笑容「嗯...金氏集團的最高級總經理」

我看到他的眼神,一定是要摸索我什麼

打開家門我找出一間空房給他「田柾國,你睡這裡」

他看到房間後開心的笑了,撲到床上跳著

死小孩跳我的床!!

「田柾國不要跳,跳壞給你賠」我敲著門喊著,他停下動作,暗著一張臉走了過來

「阿米,妳怎麼能命令我?」

我操,我家不命令怎麼行窮鬼?

「我怎麼能不?你給我老實的呆在這,不準踏出半步,裡頭有廁所,我等等也會給你吃的」我笑笑的對上他的眼眸

他壓抑著怒氣轉身關上門,碰的聲音可大了

好小子,你真是沒讓我失望

" 叮咚 "門鈴響起,我走下樓開門

「阿米~~」金泰亨向前抱住我,我回抱他「泰亨啊你好慢!」

「抱歉抱歉公司處理事情,我買了麵先吃吧!」金泰亨揉了揉我的頭髮,將我推進飯廳裡

金泰亨,我老公,也是金氏集團的總裁

幸好我放下了田柾國找到了他

「泰亨,我剛剛收留了一個男生」我吹著手中的麵說

他抬頭一看,皺了皺眉「男生?為什麼?」

我淺淺一笑「那個男生,是我的初戀,不過呢...他狠狠的傷了我,我要報仇」

金泰亨聽到後放開了皺起的眉心,果然,惹了我家女人不是好事

「他睡哪?」金泰亨吸了一大口麵

「三樓最後一間的空房」

「怎麼報仇?」

「自然會有時機的,你可要配合我哦!」我對金泰亨露出甜笑,金泰亨點點頭,伸手捏了我的臉頰

「我家老婆真是的~~」

---

當天晚上我敲了敲他的門「田柾國,你出來一下」

他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赤裸上身的他

我不悅的皺起眉「穿衣服」

田柾國碰的一聲用拳頭撞了我的門「妳別在拘束我了朴阿米!妳到底有何資格?!」

「我拘束你?我當然有資格可以拘束你,你現在什麼都不是!」我笑,一旁的金泰亨走了出來

「先生你在吵什麼?」金泰亨低著聲音「我准許你在我家那麼放肆嗎?」

田柾國看了他一眼,眼中是輕蔑「你誰啊?你家了不起哦!」

金泰亨壓著心裡的怒火,摟過我的腰

「我是她老公,你不住也可以,我沒有想讓垃圾住這,只是單純阿米她看你可憐送你來」

田柾國氣的揪起他的衣領「我不是垃圾!」

我抓住田柾國的手腕「你不要碰他」

田柾國看著我一愣一愣,隨即把手抽出來「切!我也不屑碰」他轉身狠狠的關上門

金泰亨握住我的手走回二樓的房間

「阿米,妳要讓他住多久?我看他不是很順眼,他會不會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偷東西啊...」金泰亨擔心的說,其實他內心很是吃醋昂

「他會被我們逼到自行離開,而且他不值得信任,我們有針孔攝影機不是嗎?只要把房門鎖好就行了」我捏住金泰亨的臉頰「別想太多老公,我只愛你的!」

金泰亨像是被看穿似的羞紅了臉抱住我「我知道啊!我也只愛妳」

---

「起床田柾國」我敲著門大喊「你不能在這白吃白喝的,給我起床」

田柾國不耐煩的打開門,搔了搔頭看著我「現在才8點欸...」

我無奈的嘆一口氣「我跟泰亨要去上班了,你把家裡打掃打掃,如果被我發現你沒做事,你會被趕出去的」

「好啦好啦,整棟?」

「一樓就好,我們要出門了」我向他揮了揮手,不過有一瞬間,我看到他很喜悅

喜悅我們都不在了他可以盤算著什麼

「再見」田柾國露出兔牙笑著

我關上大門,看到金泰亨已經把車子停在門口了

「阿米,他是不是要管管啊」金泰亨看妳上車後問

「找管家嗎?不要吧...不過先別讓他知道我們有針孔攝影機這件事,我要看看他會不會偷東西」我邊係著安全帶說

「好」金泰亨寵溺似的摸了摸我的頭「出發!」

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呢田柾國

_________

中...出來了...

看著看著有點爛...唉...還沒報復到果子給他的賤女友呢...

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