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呢田柾國
-
「金泰亨,你過來看」我指著螢幕「田柾國在試圖開我們的房間」

「混小子,房裡多的是機密」金泰亨怒的拍了一下桌子「果然是條活膩的狗」

我把家裡的攝影機連線過來查看家裡的任何畫面,拜託,我可是電子學係第一名欸

金泰亨畢竟是我上司,所以他允許我今天監視他

「啊啊煩死人了,那小子弄的我很煩躁!」金泰亨將視線聰電腦移開看向我「他現在在幹嘛?」

「他在打掃後花園,我們後花園是有擺什麼珍奇異種嗎?他徘徊很久」我皺著眉頭說

「有個日本進口的花,要價60萬」金泰亨仰起頭,雙腳交叉放在辦公桌上「他識貨就會偷吧,不過真偷了他也藏不了,頂多現在拿去賣」

我點點頭「白色的?」

「嗯,他偷囉?」

「是啊,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我輕笑「現在我回家一趟」我拿起他的車鑰匙

「別發生什麼事啊,小心點」金泰亨揉了揉我的髮絲,捧著我的臉吻上我的唇

「好」我捏著他的臉「你別忘了我在國外的所有訓練啊!」

---

打開家裡大門,看到田柾國躺在沙發上吃著泡麵

「你不工作?」

他看向我「先吃飯才有體力,我晚上會出門,所以妳要給我錢」

見面就要錢,這小子...

「憑什麼?」我笑,向他走

「憑妳喜歡過我」他站起來,勾住我的下巴「跟妳說我現在可不是一個人呢!」

他身後走出了一個女人,是他女朋友,也就是當年那個賤女人

「現在我可是比妳多人,妳無法命令我」田柾國笑了笑,走到後面擁住女人熱情的吻著

好噁心...

「誰說我不能命令你,看到婊子跟狗在我家撒野真的是...眼睛要瞎了」我嫌棄的看著他

那個女人走上前抓著我的頭髮「妳這醜女!!憑什麼說我是婊子?!」

「憑我現在比妳漂亮,比妳有錢,也比妳有權威!瘋狗!」我抓住她的手硬生生的扭過去

「啊!果果他欺負我!!」女人大叫,但仍然不忘要嬌滴滴的喊著

「喂!朴阿米妳夠了,放手!」田柾國一把推開我,握緊女人的雙手

我淡淡一笑「你才夠了田柾國,快滾!」

「妳沒有辦法叫我滾!」田柾國對我嘶聲大喊

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果然狗聽不懂人說話啊,帶著你的母狗離開這個地方吧,我家,我有權利!」

田柾國想過來賞我一巴掌,卻被一隻大手阻止

「泰亨...」我看著他,露出笑容「你明明知道我可以對付他們的!」

金泰亨對我一笑「抱歉嗎...看到兩隻瘋狗在家就來趕走啦~」

「瘋狗?!哈!果然是夫妻,說話模式那麼像」田柾國不屑的笑了笑「朴阿米,妳絕對會後悔趕我走的」

「會嗎?不會啊!」我攤開手,一臉無知「我唯一後悔的是我的初戀那麼糟糕!」

田柾國氣的摟過女人,踢了下飯廳的桌子「切,你們有錢了不起啊!」

「是挺了不起的,至少不像你沒錢沒屋子!」我走到他的旁邊抓住女人的衣服,一扯

整件衣服被撕毀了

「妳的衣服品質太爛了吧?怎麼?很哭哭的要跟田柾國求饒說朴阿米欺負妳?哼!還挺不錯的,欺負妳是我一輩子最想做的是之一呢!」我冷笑,將女人的頭髮抓起「打從你們一開始在一起就是個錯誤,不,惹到我就是個錯誤」

田柾國看我這樣想上前推開我,我看了眼他,無奈的笑了笑「田柾國,這三年來你一點改變都沒有呢!」

他愣了愣「妳這是什麼...什麼意思...」

我走上前撫著他的臉「你,一樣糟糕,和那個女人一樣,每天去夜店找女人當真我們都不知道?」

我拿出口袋的手機「這是你的女人,跟一大堆男人在那邊歡愛的照片」我滑了滑「這是你,去夜店跟女人歡愛的照片」

他想搶過我的手機,可惜他不夠快「既然你們都那麼愛到處亂搞,何不天天一起做呢?」

田柾國氣的過來扯住我的頭髮「女人,妳搞清楚妳惹到誰!!」

金泰亨過來抓住他的手「你才該搞清楚,你惹到的是誰」他一個瞬間將田柾國的手反折

我冷眼看著田柾國,將他的剛剛被反折的手扯過來用力按住他的穴道「你,真的是惹錯人了」

他痛的大叫,一旁的女人已經崩潰的泣瀝

「跟你說,是我讓你的店長開除你的,怎麼?偷了書店的錢很好玩吧!還想偷我們家的花,以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你太嫩了,跟你的女人滾的越遠越好,這世界上不需要婊子跟狗」

我扯住田柾國的頭髮和那女人的頭髮,把他們拉到門外「知道為什麼不叫警察嗎?因為你們連坐牢吃牢飯的資格都沒有!」我惡狠狠的關上大門,金泰亨走過來從後頭摟住我的腰

「老婆,妳好霸氣哦!」他親了下我的臉頰

「因為我是你老婆啊,後來我老公大人處理的如何?」我看欸著他甜笑

「當然處理好啦,那女人跟那小子有得受了」

---

「不要!!啊...啊嗯嗯...啊...我...我錯了...嗯啊...哦...好...好舒服...不要...嗯啊...」女人的聲音迴蕩在廢棄工廠周遭

「哦,小婊子很耐操呢,快點換人!」男人停止下身的動作,換一個人

---

「阿啊啊啊啊啊啊!!!」男人的嘶吼聲隨之從二樓傳來

「呵,你真好玩」女人拿著刀子往他手上和臉上又劃下一刀


「女人放開我!!!!!!!!」

女人把玩著刀子,拿刀往他的腿一刺,然後在腿裡面越劃越大

「這是老闆的指令,讓你痛不欲生」隨後拿起刀子猛地往手刺

_________

爛爛爛爛爛爛爛尾

被說中的不知道如何完結(嘆氣

啊啊啊啊大家是不是很失望啊(泣

對不起我補甜文,等我

是說那個勒索病毒我們班有人中了欸!同情他...他家事業很大或許會覺得很傻眼😒



附上一張偽忙內碩珍和忙內賴們⚫_⚫

我好愛這張圖...🌼🌼

廢話結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