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

「欸」金碩珍輕點妳的肩膀

妳含著棒棒糖轉過頭,然後一臉茫然的看他

「幹嘛?」妳拆掉棒棒糖問

他突然抓住妳握棒棒糖的小手,扣住妳的頭往妳唇上留了一吻

妳呆愣的看著他,離開後不知所措的摸著自己的唇

「你...你偷吻我...」

「因為妳先偷了我的心啊朴阿米」他伸手扣住妳的腰,將妳的身子往前挺和他緊緊黏著,眼眸滿滿的愛意看著妳

「我喜歡妳,不要拒絕我」

糖~

「又來了」妳看著桌上的樂譜「到底是哪位啊每天給我譜,我是音樂白痴根本看不懂」妳晃了晃樂譜,也不捨得丟掉別人的心血

翻了翻,今天的後面有寫字呢 

我喜歡妳】字跡有點潦草但很有風格

「就這樣?是誰也不說!」妳嘟嘴抱怨著,沒注意到在遠方看著妳的炯炯雙眼

隔天桌上換成了一張小信封跟一顆水果糖

妳拆開糖果紙放入嘴中,然後撕開信封上的小貼紙

是閔玧其,閔玧其喜歡妳,我是閔玧其,不可以拒絕閔玧其,不,是閔玧其不準妳拒絕】5次閔玧其也真是夠了,妳無奈的笑了笑

「知道你是誰了傻瓜」

錫~

「炎陽高照的夏季,是青春揮灑汗水的最佳時機」鄭號錫翻著小筆記本朗朗上口的說著

「你屁...」妳趴在桌上一副要死不活的反駁

「那...這句...晴朗的...」鄭號錫沒說完話妳已經用手掌捂著他的嘴

「我就是不喜歡夏天,熱死了,不要在唸了」

鄭號錫撇撇嘴,後來像是想到什麼的翻著筆記本

「即時高掛在天上的太陽那麼耀眼,我仍然覺得星星才是奪目的存在,而妳...」鄭號錫突然頃身,臉的距離可是那般的進

「就是那顆佔據我心房的星星」

南~

妳看著桌上段成兩半的鉛筆,眉頭緊皺

「哪位...丟一隻斷掉的筆給我啊」妳拿起筆放下背上沉重的書包,正要走到垃圾桶時

看見了筆管裡塞著一張皺巴巴的小紙條

妳用指尖輕輕的扯出來,然後將它攤平

破壞王的精心傑作,送給我喜歡的妳🌹
                             From: 2班 金南俊】

_______

弟弟賴請稍等

希望喜歡🌼

我真的不會打唯美的用詞,號錫抱歉...(跪

廢話結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