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

「喂!喂!喂!」身後的男孩子又用著那發不出低沉奶音的聲音追著妳

他奶奶的每天都要這樣嗎?!

『走快點走快點就好了...』妳在心裡暗自想著,拎著沉重的背包快速逃跑

但是就在巷口要衝出去之時有個不長眼的屁孩往妳的方向衝

「啊啊啊啊啊!!」妳本來要在往前跑一點不被撞到的,但是後頭的人已經環著妳的腰向後倒了

死智障!那個屁孩也倒在我們身上了啦!

妳拍開他的手滿臉羞紅的看著倒在地上和屁孩相擁的男孩

「有病啊!沒事別抓我就不會有事了!」妳伸出手要將他們扶起,雖然表情非常的不耐煩,但是心思卻那麼善良

這就是朴智旻喜歡妳的原因

他伸出手讓妳倒回他的身上,輕輕的吻了妳的側臉頰

「我就是有病才喜歡妳」

泰~

「切!」妳看著手機裡的交友邀請「什麼叫做草莓泰泰外星人...」

「我喜歡草莓不行哦!快點啦點同意!」坐在妳對面的金泰亨不滿的抱怨著

「我討厭草莓嗎...算了算了同意」點下同意後看到金泰亨飛快的在手機上打字

妳雖然疑惑但沒多想,所以離開賴去看網路漫畫了

金泰亨打完字後一臉期待和害羞的看著妳

「幹嘛...?」妳不解的問,金泰亨指著妳的手機「我剛剛換名字了快看!」

妳無奈的點回賴,看到他的名字時臉上浮出粉紅

【正在追阿米的外星人泰泰】

國~

「神經病」妳看著眼前的男人烙下了這句話

「神...神經病?!」他瞪大眼睛問

妳點點頭,臉上的粉紅依然沒有退散

「百分之百的」

「為什麼?!」他拍了桌子問

靠田先生,你身上那件衣服穿上就是神經病啊!

【阿米是我老婆】

這是他衣服上面的字...

________

弟弟賴出來了~~

前幾天我們學校的展示櫥窗的玻璃啪啦啪啦的破掉了~

畫面很美但是吵到很多人XD我也被玻璃刺到腳 了嗚嗚

我朋友最慘他是站在毀壞玻璃的正下方...他的口罩裡面有一片欸!手也割到了,為他表示難過(其實她包紥完就在跟別人玩了留其他人善後

好啦我真的沒話題聊了,希望妳們喜歡🌼

廢話結束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