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大小(泰)

「請問叫什麼名字?」「金泰亨」「那稍等我取貨」店員小姐笑盈盈的看著你們,不,是只有金泰亨

「好」金泰亨點點頭,店員從櫃檯出來時還有意無意的撞到金泰亨,尤其是那個大到誇張的胸部

妳看了看店員的,在低頭看了看自己的

嗚...不是沒有是太他媽小了!

金泰亨看妳的一連串舉動捂著嘴巴憋笑

「先生,總共是2000元」店員從取貨區出來時,看到妳還一臉鄙視

沒關係我胸小我驕傲(忍哭

金泰亨將錢交給她後,突然轉身搭住妳的肩

「幹嘛?」此時的妳還在為自己的胸部苦惱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所以買了豐胸食品!感謝我吧!」金泰亨一臉驕傲

難怪店員一臉鄙視...

6.犧牲(錫)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聲從客廳傳來,想也不用想時妳跟鄭號錫正在耍啟

「那...那個...哈哈哈...我會斷氣啦哈哈哈!」妳看著鄭號錫學螳螂走路,然後衣服外套一身的粉色比基尼...

先說比基尼是南俊的。

「等等,妳看妳看!」他把比基尼套到頭上,然後擺出一張醜臉

你笑到倒在地板上快發不出聲音了

不過...這哥太單純了(搖頭

妳其實已經架好攝影機在偷錄影,而且啊...

隔天--

「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鄭號錫一個撕力尖叫

「幹嘛?」

「為什麼我穿比基尼的影片在YouTube上?!而且還有200萬人點閱了!!!」

7.聖誕味(雞)

妳正看著發脾氣的雞...

「阿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去年只有我沒有聖誕禮物!」朴智旻踱著腳,臉氣股股的看著妳

「都去年了還計較什麼?」妳無奈的攤開手「你也只給我個BOBO啊,你以為我想要哦!」

「至少我有給啊!」「那你每天都給我一個啊!有跟沒有有差嗎?!」

朴智旻停頓一下,嘟起嘴巴「有差,那天的有聖誕味!」

妳伸手巴了他的頭,管他歐巴不歐巴

「那我現在這個是有充滿聖誕味的回禮,你接受嗎?」妳皮笑肉不笑的問

他仍然沒有察覺,還搖頭「不接受!」

「那我換一招!」說完妳往他的重要部位踹一下

「充滿了聖誕味對吧!」

______

我本來要私心一下但沒時間了哈哈哈(笑屁

我就以全員的照片來代替吧💗

這張私心了呵呵


呵以上🌼

然後很不負責任的我做了一件事~

過幾天就知道了

廢話結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