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嘟嘴好可愛❤
___

「我說了一萬遍,拜託不要碰這一層抽屜!」

妳看著正要對妳的櫃子毛手毛腳的金泰亨和鄭號錫

「阿米妳誤會了,我們是在清理妳的櫃子」

金泰亨面無慌張的說,講的一副真的沒有說謊一樣

但是妳眼睛那麼尖,早看見了他瞳孔內的顫抖

鄭號錫則是在一旁自己慌張,然後跑過來抱住妳

「阿米原諒我嗚嗚嗚...」

妳奮力推開他,怒的將他們兩個踢出去

「給我滾!」

被踹出去的兩人無奈的對看,然後長嘆一口氣

惹了阿米生氣不是好事

因為等於

惹了全體的人生氣

金泰亨跟鄭號錫想到這打了個寒顫,默默的想要怎麼彌補妳

但此時的妳已經是快崩潰階段

『如果他們看到了怎麼辦?!』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但剛剛好都是他們兩個人的黑圖最多』

『早知道別洗出來了...』

妳呢喃著,搔著頭打開大門要去客廳,剛好對面房的金碩珍出來了

「阿米肚子餓了沒?」他揉了揉妳的頭髮

「餓了」妳拍拍肚子「歐巴要煮嗎?」

「嗯,泡麵」金碩珍點點頭,從身後拿出一罐東西「我偷買的辣醬,吃的時候不要被發現!」

妳開心的搶走辣醬,然後上下晃動著

「是有泡菜的嗎?」

「對啊!快點煮吧,趁田柾國和閔玧其還在睡覺」金碩珍一把拉住妳的手腕,快速的跑到樓下

兩個人鬼祟的進入廚房,好險客廳目前沒有人

金碩珍正煮滾著水,妳則要去冰箱拿蛋

但誰知道,冰箱裡面沒有任何一顆雞蛋,也沒有任何能加料的

「歐巴,沒有蛋欸」妳邊問邊認真掃射整個冰箱

卻看到了一顆冰箱牆壁旁有顆破掉的雞蛋,冰箱的其中一層隔層也有蛋黃和蛋白的痕跡

「為什麼...會有蛋破掉啊?」妳看著金碩珍問

他假裝沒聽到的攪拌熱水

「歐巴!」妳大叫一聲,走到他旁邊搖晃著他

「什麼事?」他裝鎮定的說

「冰箱裡為什麼又破掉的蛋?」

「南俊弄的!他...他在翻冰箱的時候弄的!」

「屁啦!你不都禁止他進廚房!」

「我沒禁止他碰冰箱啊!」

「你也知道他碰了什麼東西都有可能毀壞啊!」

金碩珍聽完這句話,莫名的很中肯...

「好啦...沒蛋可以吃了...去買吧」金碩珍翻了翻口袋,拿出錢給你

「我找柾國歐巴載我...」妳撇撇嘴,上樓去找他

「歐巴,歐巴,歐巴!!!!!」妳在門外大叫著,裡面沒有任何動靜

妳打開門,切,帶著耳機睡死了

走到他身邊晃著他的身體,把他的耳機拿下來

「歐巴載我去超市~」妳在他的耳邊輕輕說著

他皺了皺眉頭,不過繼續睡

妳不放過,掀開棉被,打了下他的肚子

等等...是腹肌...

「歐巴,在不起來我要吃你豆腐囉!」妳呵呵笑著,把小手放在他的腹肌上

沒注意到田柾國的嘴角微微上揚,妳扔繼續摸著

突然手被抓住了,妳一整個躺到他身上

「呀啊!!」妳想起來,卻被他抓的死死的

「放開我!我要去買雞蛋!載我去!」

他睜開眼,對著妳嘟嘴

「親我我載妳」

妳打了下他的嘴唇「你想太多!」

想再起來時被他扣住頭,唇就這樣覆蓋在一起了

「唔!」拍打著他的胸口,一點用也沒有

妳生氣的皺起眉,用膝蓋用力頂著他的...蛋?

「阿啊啊啊啊啊啊!!!」田柾國一個驚世大尖叫,放開了抓住妳的頭和手

妳順利逃脫,然後回頭瞪了一眼他

「我找玧其歐巴算了」

留田柾國一個人暗自哭泣

妳走到閔玧其的房門口敲門,意外的是他來開門了

「幹嘛?」他低著頭看手機,沒注意到是妳

「載我去超市」

他抬起頭,揉了揉妳的頭髮「好啊,走吧」

妳開心的蹦蹦跳跳跑到一樓,等著閔玧其拿車鑰匙

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看到金南俊回來了

「哦,歐巴你去哪?」

他看了看妳,晃了晃手中的袋子「買蛋」

啊...買蛋啊...

「玧其歐巴不用載我去了!」妳對著樓梯大喊

金南俊疑惑的看向妳「去哪?」

「本來要幫你買蛋的,誰知道你已經買了」妳撇撇嘴

「啊...」他點點頭,看了眼塑膠袋

「阿米」

「嗯?」

「妳還是去買吧!」

「為什麼?」

「蛋破了」

靠...拿著你也能用破

「你想讓你的蛋跟著破嗎?」

「不要!!!」

「我不想在麻煩玧其歐巴了啦...智旻歐巴嘞...」妳左顧右盼著,看到後花園有個身影

是朴智旻準沒錯

妳走到後花園,看著他正在跟順心玩

「歐~~~巴」妳探頭出去

「幹嘛?」他回頭對著妳瞇起眼睛笑

「載我去超市!」妳喊著

他搖搖頭,起身走了過來

「載妳去有獎勵嗎?」他撐著拉門問

妳暗自翻了個白眼,幹,幫個忙很難哦

「親一下總行了吧」妳隨便應付他

他滿意的點點頭,臉湊了過來

妳輕輕的吻上去,沒多久便離開

「可以了吧,走吧」妳拉著他的手腕說

「等等阿米!」

「幹嘛?」

「我沒駕照妳忘了?」他又瞇著眼睛笑了

「媽的那我親屁啊!!!」妳踢著他的下體,對他比了個中指

「阿米妳不要這樣啦...好痛痛痛...」他彎起腿喊著

妳轉過身不理他,走到電話旁

「阿米幹嘛呢?」金碩珍坐在餐桌問

「叫外賣」

「阿米我也要吃!」朴智旻從後院走出來

妳又再次比了中指

「滾」

「阿米我也...」

「滾」

「欸我要...」

「滾」

妳總共比了7次中指說了7次滾

結論,不要拜託他們

______

世紀大爛尾我都認了

世紀大爛名我也認了

還有因應我個人的設定

智旻,泰亨,柾國都是騎腳踏車哦



號錫的房間其實沒有那麼小啦!

其實大小都一樣🌼

希望喜歡圖,文不喜歡就算了(遭踹

廢話結束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