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完全是以灰來形容吧

黑色,是人生裡的糟糕

白色,是人生裡的快樂

我的灰,就是這兩個相加在一起

但我的黑色偏多

我是深灰色的人生

暗沉的,疲乏的

但卻帶了點歡樂

那歡樂來自於你們

你們,很特別

在進入大海的那一刻

閉上眼

你們的笑顏

是我最後掙扎的動力

大叫著

渴望你們聽見我的聲音

在這裡

在大海深淵

嘶聲喊著

「救救我吧」

______

算是虐文吧❤

好久沒寫虐文了(因該

最近又重返聽一首老歌了

惠妮休斯頓的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還有一個...不知道他叫啥名字...(遭踹

歌名是《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

推薦去聽呵呵🌼不要罵我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