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女孩在上國小的前一天,握著那雙無比溫暖的手

「怎麼了我家奈奈?」女人輕捏女孩的臉,寵溺的看著他

「我...我不想上學...沒有其其我不想...」女孩緊張的眼淚快落下,抓緊了女人的雙手

「麻麻跟妳說哦,其其他會在大邱守著妳,長大了,我們一起回去找其其吧!」女人露出和藹的笑容

但是女孩看的出來,女人累了

女孩乖巧的點點頭,不想造成女人的麻煩

隔天上學前,女孩跟女人揮手道別

「麻麻,再見!」女孩背著書包,上頭有著一個不起眼的小吊飾

「奈奈,再見!」女人揮了揮手,看著女孩進到教室才放心

「對不起,原諒媽媽...」女人一轉過頭,眼淚藏不住的滴下了「我們...或許不能在相見了」

-

放學時,女孩站在校門口等著女人

10分鐘,30分鐘,1個小時,3個小時...

最後看到一個男人的身影站在女孩的面前

「莫奈,我們回家吧」男人伸手要女孩握住他

女孩愣住了,抬頭看他

「我要...要等麻麻...」女孩緊張的顫抖著

「麻麻?」男人搔了搔頭,嫌麻煩的口吻跑了出來「妳媽在家了,走吧!」

女孩睜大眼睛看著他,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被拉著手

「叔叔你是誰?」女孩警戒性的問著

「妳的爸爸」男人拉著她的手,將她牽上車

「麻麻說,我的爸爸會很久才來找我,沒想到是現在」女孩坐在後座說著

男人一顫,用手指搓了搓太陽穴

「麻麻的很久,就是現在了」

女孩點點頭,雖還有疑心,但是已經沒有剛剛那濃厚的反抗氣息

反正麻麻跟我說了會再見啊...

-

「妳就是奈奈對吧!我是妳的媽咪哦,快點叫我媽咪吧!」眼前一個香水味很重的人跑到我的面前

我嫌棄似的看著她,撇開頭

麻麻呢?為什麼麻麻不在家?

「麻麻呢...?」我抬起頭怯怯的問

男人看了我一眼,指著那女人

「不就在那,叫媽咪!」

我倔強的緊閉嘴巴,背著書包往房間跑

誰知道一進房門,是男孩子的東西

「這是...?」

「妳是莫奈嗎?幹嘛進來我房間?」一個稚嫩的男孩子聲音出來,我轉過頭

「你才是...這裡...這裡是我的房間...!」我大叫,把他推了出去

但是他不但沒有動,還抓住我的手

「妳還好嗎?幹嘛對我發脾氣?」男孩不解的歪著頭

他與我對視之時,我的眼裡除了淚水和滿滿的嫌惡

「你是誰?」我顫抖著,將他的手甩開「你們是誰?」

男孩笑了笑,伸出手摸著我的頭

「我是權俊宰,妳哥哥」

我拍開他的手,瞪著他

「我沒有哥哥,我只有麻麻,就只有她!」

那個名為權俊宰的男生半蹲下來與我平視

「事實在眼前,妳是我的妹妹,樓下的正是妳的父母親」

不可能,不可能....

麻麻妳在哪?!不是說了再見嗎?為什麼...為什麼...麻麻...我好想你...

「我不會認同你們是我的親人」

在當時,一個年紀只有6歲的小孩說出了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