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就是蠢蛋,沒有任何理由不承認自己是蠢蛋

「朴~~~智~~~旻~~~」妳手拿著鍋鏟,另一手拿著煎鍋

「什麼事?」朴智旻從房裡對妳喊了一聲

「給我滾出來!!」妳大聲喊叫,幾乎屋頂快被妳的聲音給掀起來了

朴智旻倉促的從房裡跑出來,耳朵上還有耳機

「什...什麼事?」他揉了揉眼睛,怯怯的問

妳抑住想砍雞的慾望,將鍋鏟和煎鍋往一旁的桌子大力放下

「我手機裡面的照片...全死去哪了?」妳步步逼近他,指著他的鼻子問

「妳說誰的照片?」他語氣堅定卻帶了點驚慌

「權志龍的啊!!不然還有誰的啊?!」

妳皺緊眉頭,將他的耳機拔下,在耳邊輕輕的輕輕的輕的可以讓他耳膜破掉的音量喊

「你去死啦!!!」

他捂著耳朵,眼睛眨巴眨巴的透漏無辜眼神

「阿米原諒我嘛...」他嘟起嘴巴對妳裝可愛

被萌到的妳先是心動一下,但是一想到照片存了3000張都被刪了,妳握緊拳頭,上前給他一個暴力摳頭

「呀呀呀!!給我電話我原諒你啊!」

「電話...電話不行啊...」他捂住自己的頭,任你繼續逼近他

「不行?那你給我把照片全找回來!」妳大叫,踢了下他的腿「臭矮子」

「阿米妳怎麼能罵我臭矮子呢?!」他因疼痛而蹲了下去

「你不就矮沒有辦法啊!」我聳肩

「我刪了妳的照片妳也不能人生攻擊啊...」他眼帶淚光的說

「哦?那麼你說說理由為何刪歐巴的照片?」妳抬高鼻子問

「就...就他明明比我矮妳還喜歡!」

「我沒說過我不喜歡矮個子的啊!」

「那妳還罵我矮子...」

「啊你要我衝到他的經濟公司罵他矮子嗎?」

他先是無語,後來又喊

「我就嫉妒嘛!」

妳無奈的笑了笑,蹲下來與他平視

「幹嘛...?」他想著妳是否要來關心他而仰起嘴角

妳伸手抹去他眼角的淚,然後靠近他的耳邊輕語

「矮子,下次在這樣我會宰了你」語畢

他原本上揚的嘴角瞬間下垂

妳勝利的轉過頭,呵呵笑著

這隻雞是名不虛傳的蠢

蠢蛋雞❤

__

⚠看完這篇雞米粉和志龍粉請勿揍我哦

我最近頭很痛很痛,所以文會比較慢更對不起

請別忘了我...(伸手((拍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