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

「阿米,今天是什麼日子妳知道嗎?」金碩珍手撐在欄杆上,對著妳喊

妳靠在窗邊,手在空氣中畫圈圈「四週年快樂」

「妳怎麼直接講了!」他不滿的嘟起嘴,伸手抓住妳停留在半空中的手

「不就代表我知道了嗎,幹嘛不去找他們聚一聚啊?」妳疑惑的問,想抽回手但被抓的死死的

「我們約晚一點公司見啊,妳趕我走嗎?」他眨著眼,眼神透漏許多無辜

「沒啊」妳微微一笑

「啊對了,阿米我有東西給妳!」他突然大喊一聲,離開陽臺跑回房間

妳撐著頭,看著對面房裡他匆忙的樣子,無奈的搖搖頭

「傻瓜」妳嘟囔

他很快速的關起房間裡的燈,拿了一個淡粉色小袋子出來

「給妳!」他伸手到妳的窗戶邊,妳矇矇的接過,仔細一看,是隻馬利歐娃娃,身上還掛了張愛心形狀的小卡片

上面的字讓妳的臉蛋撲上淡淡的粉紅

「喜歡嗎?」他笑咪咪的看著妳

妳沒回話離開窗戶將窗簾拉起,防止金碩珍看到妳

他見妳這樣,失落的抱著頭,將額間貼在冰冷的欄杆上

以為失敗所以懊惱的紅了眼眶,即使再次聽到妳拉開窗簾也沒抬頭

「欸,給你啦!」妳羞澀的喊了一句,伸個手就可以碰到他

他沒抬頭只是接過妳給的東西,也是一個淡粉色的袋子

他以為是妳還給他他送妳的禮物,沒想到的是那其實是妳自己也去買的

打開袋子,裡頭也放了個馬利歐,和一張唯獨字跡不同的卡片

他愣了愣,抬起頭看妳「妳...」

「你是不是學我啊!我買什麼你買什麼!我寫什麼你寫什麼!」妳大喊,臉頰的紅暈遲遲不肯散去

『臭大叔我喜歡你,四週年快樂,希望今天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臭丫頭我喜歡妳,祝防彈也祝我們的第一天快樂』

糖🌵

「閔玧其」妳仰頭靠在沙發椅背,看著這位專心工作的男人

「丫頭,叫歐巴」他語氣無奈,盯著文件的頭仍然沒有抬起

「你等等不是要跟其他人去慶祝?」妳玩弄著他的手指,一下捏,一下拿來跟自己的手十指緊扣

「對啊,妳要來嗎?」他揉了揉眼睛,離開了桌面看著妳

「不了,我不想破壞你們男人之間的慶祝」妳微微一笑

自己才不是不懂事的女友,他要跟朋友聚會基本上也不會去打擾他的

「那我晚點才會回來,妳早早睡別等我了!」他輕放開妳的手,寵溺的揉了揉妳的頭髮

「嗯,祝你們四週年快樂欸!」妳抓住他的手輕輕吻了一口

他被妳的舉動驚了下,隨後拉起妳的手將妳從沙發上拉起

「唔!」起來之時被他柔軟的雙唇給賭住

他霸道的索取妳的香氣,隨後在妳耳邊輕嘆一口氣

「丫頭越來越自動了呢,還是妳等我回來,我們晚上繼續?」

妳羞紅了耳根,推開他卻重心不穩往沙發上倒

「丫頭妳是想現在啊!」他輕笑,隨後也上了沙發

「呀閔玧其你想太多了!!」妳掙扎,當然沒有用啦

最後,閔玧其遲到了30分鐘

錫🌽

「阿米」電話那頭是那想破頭的聲音

「嗯?」妳回應,低頭看著號錫的醜娃

「想我嗎?」他問,妳立馬點頭,後來才想起來他看不到,才馬上開口回答

「想死了」妳嚷嚷,戳了下鄭號錫醜娃的眼睛

「那想現在立刻馬上見到我嗎?」他語帶笑意

「當然」妳一個脫口而出,說完才想到自己正無理取鬧的要他回來,一點也不心疼他工作忙碌

「不過...你忙就算了...」妳補上一句話,語氣裡滿滿的思念和不捨

「那我這趟回來不就沒意義了?」突然身後傳來那想念已久的聲音

妳轉過頭,他手拿著未掛斷的電話,眼睛笑咪咪的彎了起來

「號錫!!」妳一個撲倒在他身上,然後親了口他的臉頰「怎麼會回來?不是等等要直播?」

他寵溺的捏住妳的臉「想妳啊丫頭」

「我也想你!」你雙手環住他的脖子撒嬌到「四週年快樂,恭喜你們四歲了!」

「謝謝妳阿米,我愛妳」他柔情的觸碰妳的雙唇

「我也愛你」

南🌵

「哼哼哼~」妳盯著手機哼著歌等著自家男友來接妳去直播的後臺

「阿米!」一生呼喚讓妳從手機上離開視線

看向聲音的發源地,金南俊正在保母車上對妳揮手

妳小跑步的跑上車,待車門關上後,金南俊就摟住妳的肩在妳額上烙下一吻

「哥幹嘛一上車就放閃啊!」金泰亨不滿的抱怨

你噗哧一笑,翻了翻背包拿出一張張的小卡片

「好啦,你就忍一下吧!這是給你們的,四週年快樂!」

「還是努娜好~」田柾國撒嬌似的說到,打開卡片

「阿米我的卡片怎麼寫『四週年了也不要在破壞東西』?」金南俊一臉萌逼的看著妳

「我只是說實話啦!」妳拍拍他的肩,偷親他的臉頰一口「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他無奈一笑,點點頭「也是,不疼妳疼誰。」

「齁!努娜跟哥又在閃!」

「太刺眼了啊啊啊!!」

「南俊啊想想我們也是對cp!」

四週年,閃死你們

___

對不起晚到了很多很多,根本沒時間打文

留言會晚點回覆,以龜速...

補習班和家裡條件要我用手機是件很困難的事真的...很抱歉!

弟弟賴慢慢上來對不起啊!!(跪

 希望喜歡❤

還有,祝我愛的防彈們

四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