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

「阿米~妳說我要穿什麼好嘞?」「隨你」

「阿米~你覺得我要噴香水嗎?」「噴啊」

「阿米~你覺得黑還是白色褲?」「黑色」

「阿米~你覺得我要帶帽子嗎?」「戴啊」

「阿米~我...」「朴智旻我可以把你的嘴切下然後剁爛嗎?」

妳手握著手機,用力的快把它給握碎了

「等等啊這樣我不敢回家了...」他的奶音從電話那旁傳來,撒嬌似的說到「雞米尼想阿米」

「你可以直接滾」語畢,掛掉電話

這傢伙真的很討厭,明明妳人在日本出差,卻要打電話問你他直播完的慶功要穿啥

" 叮鈴 "

『雞米尼好難過嗚嗚嗚』『吃屎』

『沒有人給我意見穿啥,我就問阿米妳了啊!』

『欸朴智旻』『怎麼?』

『你不要穿直接出門啦!』『欸等等阿米你這樣是...』

看不下去了...他廢話好多...

就這樣的,晚上賴顯示1540則訊息

泰🌽

「四週年四週年四週年四週年四週...唔!」

金泰亨的話未說完,妳就用手賭住他的嘴

「閉嘴」妳瞪他一眼,繼續打著報告

「阿米啊...我只是想跟妳說今天有多特別...」他嘟起嘴巴,無辜的低下頭

「基本上,你特。別。的一天已經過了大約...三天了!」妳無奈的白他一眼,拿著一個掛在桌子旁的袋子

「而且,我要給你你都不收,它這樣存在的很尷尬欸!」妳晃了晃袋子

「可是...我是說妳只有買...」

「你嫌不夠?」妳瞪大眼睛,內心整個很傻眼

送你就不錯了還嫌太少

「不是啦!我是說妳...妳這樣其他成員會跟我搶...」他慌張的搖搖手,然後臉刷的浮上一層粉紅「而且...他們說...女朋友送的東西...兄弟要先觀察看看...」

「女友?」妳大驚,說到底其實你們之間只是存在的很曖昧而已...情侶嗎...還未達到

但是聽到這個妳也不自覺勾起嘴角

「對...我會說清楚的...但...妳不要也可以...」

「蛤?」

金泰亨抓住妳的肩膀逼妳與他對視,他的臉整個紅成一片,但是眼裡多了很多真誠

「我...我喜歡妳...」

他嘴角抽動著,臉快燒起來了

妳當然也不為過,自己可能連脖子都紅了

「啊...所以...」看妳久久不開口,他以為放棄的低下頭「不喜歡沒關係...別想太多,忘了吧!」

「怎麼可能忘嘛!」妳大叫,把他的臉抬起來親了他一口臉頰「回覆!這是回覆!」

他呆愣的看著妳,回過神來開心的大笑

「耶耶耶~~~阿米喜歡我!!」

果🌵

「田柾國是大笨蛋!」妳對著相框裡的他大喊

什麼恐女症啊?!看他跟化妝師歐膩聊的多開心多親密啊?

想到剛剛去直播後臺找他,他正準備下一場表演,妳跟其他人打招呼後帶著羊肉串給他探班,誰知道一個化妝師離他的臉只有一隻手指頭的長度?!

兩個還有說有笑,這傢伙...真是個大白痴!

「阿米我回來了~~」甜膩的嗓音從門口傳來,妳惡狠狠的瞪著門口

「哦某!嚇到我了...」他一看見妳瞪他,先戲劇化的退後幾步

「知道回來齁?」妳走向門口「知道家裡有女朋友等你齁?」

「阿米啊妳好反常啊...」他怔怔的看著你,有些錯愕「怎麼了嗎?」

「你...劈腿對不對...」說到這妳扁著嘴,眼睛無辜的擠出眼淚「你不愛我對不對?」

「阿米啊妳在想什麼?!我當然愛妳啊!」他看妳這樣哭笑不得,其實他有看到妳來探班,但沒想到妳會亂想,看來是吃醋了呢

「我怎麼可能拋下妳劈腿呢?」他說,輕輕的在妳額上印下一吻

「所以你會拋下我然後劈腿?」妳呆呆的問

「不是啦!妳在說什麼啊?我不可能劈腿的!這一輩子,下輩子!都不會!」他慌張的說著,緊緊抱著妳「像...像這樣不會放開妳...」

「嘿嘿~太好了...」妳笑咪咪的說,在他臉頰上吻了一口「我最愛果果了」

「叫歐巴!」他嘟起嘴

「歐巴~啊對了!四週年快樂!」妳捏住他的臉,然後往他唇上親一口

「四週年禮物」妳甜笑

「四週年禮物就這樣?」他不滿的皺起眉

「啊?不要嗎?」

「不是,是我還要」他一把抱起妳,往沙發丟去

「等等欸欸!!禮物不是這樣亂送的啊!」

---

我隔了很久的...賀文(嘆氣

剪了瀏海,現在超醜

我要淚奔了~~(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