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內心有了悸動

或許那就是人們說的一見鍾情吧...

但...

那是第一印象

閔玧其...

冷淡帥氣,第二印象

霸氣十足,第三印象

偶爾耍寶,第四印象

非常欠揍,第五印象

還有嗎...?

當然,他是慾望很深的男人

動不動就是

「阿米,妳太誘人了」

「不讓我吃對不起我哦!」

「阿米,妳在犯罪」

「我要了」

「給我聽話女人」

「妳真的太美了,給我」

「妳沒有拒絕的權利」

WTF ?!

憲法說人民有自由的權利,到底有沒有讀書啊?!

功課差就算了,也別讓我的腰那麼痛苦嗎...

「閔玧其」

「幹嘛?」

「你今天怎麼不回宿舍?」妳倚著牆壁問

「想要我去?」閔玧其轉過旋轉椅問

「嗯...或許是哦!」妳不怕死的對他笑了笑

「丫頭,妳這是趕我走嗎...」閔玧其皺起眉頭,表示不悅

「不是啦...」妳搖搖手「我是說,我希望今天晚上我可以...」

話沒說完閔玧其已經把妳鎖在牆壁和他之間了

「可以怎樣?」閔玧其挑起一邊的眉,嘴角勾起不明的微笑

「好好休息啊...明天我不是要回國嗎...」妳眨著水汪汪的大眼,希望今天可以放過妳

「每天都有讓妳好好休息啊丫頭,妳那麼不聽話,我看是懲罰比較好!」

他俯身在妳耳邊吹起,然後一把扛起妳

「呀!!閔玧其你這禽獸大流氓!」妳踢著腳搥著他的背大叫

「在吵就讓妳趕不上飛機」閔玧其邪笑,捏了妳腰部的肉示意妳閉嘴

妳在他身後比了個中指

---

對不起啊留言沒有回,會回的,等我考完試我會快快來看妳們的,啾

還有我最近外遇了哈哈哈

是Seventeen 的淨漢❤

CR:LOGO 



有沒有好帥💋

米糕還說他好醜,明明米糕自己很醜還說別人...

小心沒人敢吃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