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個女孩

總是拿著書帶著耳機走來走去

身上帶了點薰衣草香

帶著細匡黑色大眼鏡

看書時總會習慣性拿著筆轉啊轉的

好可愛...

這麼不顯眼的女生我居然會有興趣,代表她跟我一定很有緣分吧!

身邊總是那些花俏瘋狂的女孩,這個很特別呢

-

「同學」一個甜美細膩的嗓音傳入我的耳朵,淡淡的薰衣草香竄入鼻腔

我貪戀的不想睜開眼睛,靜靜的讓此刻留久

因為,是那個女孩,我不想讓他那麼快離開

「同學?已經要關圖書館的門了...快起來吧」她搖了搖我的肩膀,我這才睜開雙眼

那清澈的眼眸一對上,即使隔著眼鏡,我仍感覺到我的心臟不停的亂跳動

快移開視線啊!別在看了!

那個女孩率先離開視線,勾起頭髮到耳朵後頭,對我微微一笑

「你快點吧,我要關門了。」

我點點頭,這才發現自己睡了將近2個小時,已經9:30了

把桌上的書匆匆的拿去放,打理好自己的背包和儀容,離開圖書館看著正在門口鎖門的女孩

「你怎麼不走呢?怎麼了嗎?」女孩疑惑的問,轉頭將鑰匙放入背包站起身

「妳自己走很危險吧...要不我帶妳回家吧...?」我搔搔頭,臉不自覺的燙了起來

幹什麼啊金泰亨!這樣很像變態欸!

女孩對我輕輕一笑「沒關係啦!我家住附近很快就到了,你因該住的比較遠吧,你先走吧!」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走上前握住女孩的手

「很近一樣危險啊!我又不會吃了妳,走吧!」

女孩先是僵硬的看著我,隨後甜膩的笑著「哈哈哈好吧,不過我家真的很近欸,就在隔壁巷」

「還是很...很危險!走啦走啦!」我的耳根開始燙了起來,好丟臉啊...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好尷尬啊,找個話題找個話題

「嗯...我家到了哦!」女孩在我身後對我喊了一句

金泰亨你真失敗!!什麼話都沒說她家就到了

我像是反射動作般賞了自己一巴掌,女孩愣愣的看著我

「哈哈你在幹嘛啊?」

我害羞的別過頭,推了她一把

「沒事沒事妳回家吧...」

女孩對我一笑,翻了翻口袋將一顆糖果拿出來

「謝謝你,希望你喜歡草莓糖」

「啊...喜歡,很喜歡!」草莓,甜膩的跟妳的笑一樣

「那就好,拜拜!」女孩朝我揮了揮手,轉身走進公寓裡,但像是想起什麼事一樣轉身跑了過來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金泰亨」我笑了笑「妳呢?」

「朴阿米,那這次真的再見囉,謝謝你金泰亨同學」

他叫我的名字時,內心的那股甜蜜又散播整個心臟了...

「不客氣...」我喃喃一句,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揚著

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啊,朴阿米

---

討厭草莓哼哼

我已成功外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