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好久不見了...

我有件挺嚴肅的事來跟大家說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我會消失一段時間,久了會回來

最近會先放上一篇6萬賀文,接下來就會離開一段時間

但是我回來是把所有長文做一個總結

做完總結我就會離開部落格

此站不會關,但將不會再有新東西了

希望你們可以接受

對不起

我不太想報備我的理由

但千萬要相信一件事

絕對不是因為飯上別的團體的原因

我還是很喜歡防彈

只是重心沒有放得那麼重

我在此向大家道歉,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我的道歉你們能接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