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該難過的,明明是該對他大發雷霆的

但為什麼任何感覺都沒有?

-

戴上耳機,將音量開到能聽不到外面的人說話,套上襪子,穿上鞋子,開啟大門離開

清晨幾乎沒有什麼人會來晨跑,大概是三五個老人在做運動

最近沒有什麼人會來管我,頓時覺得輕鬆多了

父母出國旅遊,閨蜜出差到釜山,男友...

有這種垃圾嗎?

「啊!」跑到一半被突如其來的男人撞到

揉了揉擦撞到的額頭和跌倒在地的屁股,暗自在心裡罵了無限個髒話

「沒事吧?妳...阿米?!」這聲音...果然錯不了了

妳抬起頭,站起身無視他出自好意的手,理了理衣服,擦過他想繼續跑步

可偏偏他要抓住妳的手

「阿米,我們聊聊好嗎?」金碩珍誠懇至極的語氣讓人無法拒絕

妳不耐煩的甩開他的手,手指向飲料販賣機

「去旁邊的長椅坐著吧,我要買杯運動飲料」

「好」

金碩珍嘆了口氣,阿米真難搞...現在怎麼那麼冷淡了

「你想說什麼?」妳拿著飲料走回來,將其中一瓶給他「算我同情你給你的」

金碩珍點了點頭,嘴角輕輕翹起弧度「謝謝」

妳一屁股坐到他旁邊,但少說也有一段距離

「那個...對不起...」

「對不起啥?」

「對不起我劈腿了,讓妳那麼難過...」

「你以為你誰啊」妳嫌惡的看他,將手中的飲料往他頭上到「我根本不難過好不好」

他被妳的舉動嚇的一愣一愣,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妳輕笑,將罐子往垃圾桶一丟

「反正當初你還不是玩玩我嗎?現在你跟這罐子一樣,沒有玩的價值」

站起身,帶上耳機離開

金碩珍,別太自以為是了

---

我真的真的好久沒回來根本沒手感(癱

先說我會全員寫完啦哈哈哈

抱歉隔了那麼久

希望閔玧其可以快點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