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語音信箱 From XXX
:
『歐巴呀~今天我真的很開心,下次在一起去看聖誕樹吧!啊還有...算了算了,下次在跟你說,我愛你』
-
2016.12.31語音信箱 From XXX
:
『歐巴,我覺得還是跟你說清楚好了...明天約在我家轉角的公園吧!』
-
2017.1.1.語音信箱 From XXX
:
『歐巴謝謝你可以體諒,不過下次不要那麼衝動嘛!直接在公園KISS ...人家會害羞啦!如果被別人發現怎麼辦啊?  哦對了,明天要去哪家飯店?我訂!晚點傳賴跟我說哦!拜拜愛你』
-
2017.1.7語音信箱 From XXX 
:
『好久沒找你了歐巴,今天來我家吧,我搬家到江南了,離你家更近了!我傳地址給你。』

-

真是無語...

這女人是誰啊?有必要用那噁心至極的尖嗓傳語音信箱嗎?還要去飯店是怎麼一回事?體諒她什麼?KISS ?我愛你?

「我現在要到公司一趟...PD找我」閔玧其將牛仔外套穿上,搔搔頭「真是麻煩」

這是裝給我看的吧

「哦,如果累了就打電話回來吧,我去陪你」妳將手中的衣服摺疊好,對他微微一笑「如果累到不想打電話,那也傳個訊息說無法回來吧!」

閔玧其淡然的點點頭,將門關上出門

-
2017.1.8.
新聞熱報!
【防彈少年團成員閔玧其在外頭留宿其女性家,還曾跟女方多次發展性關係

-
2017.1.7.簡訊 From 玧其
:
『今天就不回家了』

---

閔玧其的好像...脫很久...?

對啦超久的(遭踹

我沒什麼話要說啦嘿嘿

總之...下一個號錫也是...

慢~~慢~~來~~

(遭人揍的聲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魚 Bitch fish  的頭像
傻魚 Bitch fish

Bitch Station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糯米
  • 閔先生你這渣男!!(翻桌
    哈哈哈哈傻魚妳慢慢來吧我也慢慢等www
  • 謝謝妳耶
    那我會"盡量"的慢慢來~(遭踹

    傻魚 Bitch fish 於 2017/08/26 01:25 回覆

  • 芝麻
  • 不是…等等…我有點看不懂#
    慢~慢~來沒關係,有出來就好#
  • 就小三傳訊息給糖說今天去他家
    然後閔玧其就騙女主說要去公司
    女主說無法回來傳個訊息
    他要確定閔有沒有劈腿
    後來閔傳今晚不回家的訊息
    所以女主知道他劈腿
    然後他把閔玧其劈腿的事爆料給新聞

    傻魚 Bitch fish 於 2017/08/26 01:28 回覆

  • 娜妍的羊肉串
  • 其其你太渣了!!
    連...都...還...(我害羞,被打
    也沒有脫很久啊
    (此人已20天沒發文,被圍毆)
  • 什麼都...還...??害羞啥??
    我覺得我...脫的很誇張,超過20天了

    傻魚 Bitch fish 於 2017/08/26 01:29 回覆

  • 米糕糕
  • 欸怎麼這樣
    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你個臭魚 我好想你(飛撲
  • 什麼怎樣啊?????
    說清楚啊啊!!!!!!!!
    唉噁又不是沒有去找妳們(推開

    傻魚 Bitch fish 於 2017/08/26 0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