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知道為什麼,做什麼事情永遠少一根筋

像是明明是項鍊,妳看成...耳環...

像是去賣場看電腦時,看成電視

今天妳去田柾國家過夜,在刷牙時打開了新牙膏

「國,來刷牙啦!」妳打開牙膏看到上面有層要撕開的膜

都說要撕開了,妳還以為是要用牙膏蓋子頂端的尖尖刺開

妳刺了好久,都沒有被戳破,妳罵了一聲髒話

「阿米啊妳看這個~~」在妳對牙膏發脾氣時,田柾國拿著手機過來要給妳看金碩珍又說了什麼冷爆的笑話了

「田柾國啊,你的牙膏很奇怪欸,都戳不開!」妳拿著牙膏跟蓋子,後發現牙膏上面根本沒有尖尖的頭

「等等...原來要撕開啊...」妳快速將牙膏收回來,尷尬的笑了幾聲「哈哈沒事了...」

田柾國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鳥事,揉了揉妳的頭髮

「妳真是笨笨的~~」

妳瞪著他「笨什麼啊!我哪有!只是我以為...唉...」說到後面說不下去了,默默的承認自己笨

後來田柾國用一個小聲至極的聲音說

「笨笨的我也喜歡。」

--

我只是偷偷的回來,接下來就不回來了...

沒手感啊真是...

哈哈哈哈哈(笑屁

好啦我想大家了❤

就看妳們有沒有想我了XD

抱歉啊,看到之前米糕po的吧?

我會考完才會回來

那大家拜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