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你要去嗎?」朋友A用肩膀撞了撞你問

「蛤?去哪?」你一臉茫然的望向他

「聯誼啦笨!」他嫌棄似的推了下你

「有帥哥嗎?」

「有!帥炸了!」朋友以為你要去,興奮地說著

你假裝疑慮了幾下,又問「有我哥帥嗎?」

朋友A僵住

「的確沒有」

「那我沒興趣」你繼續滑著自己的手機

「等等!!有美式辣雞翅和三層起司爆漿漢堡!」朋友B積極地大吼

你沒有半分猶豫立馬說好

嘖嘖,一定要吃,因為今天的晚餐可是黑洞南俊煮的

你先傳賴到你們的群組裡說要跟朋友吃晚餐,但沒有提到是聯誼

想想看,如果提到了聯誼自家那7位哥哥會讓我去嗎?

米:『今天晚餐跟朋友一起吃』3:15 已讀7

號:『吃什麼?!?!』3:15 已讀7

珍:『去哪裡吃?!』3:15 已讀5

糖:『有男生嗎?』3:16 已讀5

南:『不要畫太濃的妝』3:16 已讀5

雞:『阿米不要走!要走就帶我走啊!!!』3:16 已讀5

閔:『朴智旻你滾』3:16 已讀5

米:『你們好煩喔,我...』3:16 已讀5

珍:『阿米?話怎麼沒說完?』3:17 已讀4

號:『不!!他被綁架了!!』3:17 已讀4

閔:『不要耍智障好不?一定是被金泰亨和田柾國抓走了』3:17 已讀4

南:『也對,她現在在學校』3:17 已讀4

雞:『我也要抓阿米,掰啦!』3:17 已讀 4

「阿米!不要去啦!」剛剛打字打到一半就被突如其來的田柾國和金泰亨嚇到

「怎麼突然來啦?」你愣愣的看著他們進教室把你打橫抱走

「欸欸欸放我下來!!!!!」你一邊大叫一邊捶打著田柾國的背,似乎不管作用

哎...算了吧...

離開教室的時候,每個女生除了閨蜜外都投射羨慕嫉妒恨的眼神

如果你們想要這種哥哥,歡迎你們挑選

「阿米啊,你知道如果有男生是一件多危險的事嗎?」金泰亨在你的身後撈叨,你則是在田柾國背上不停地點頭

「知道」

「阿米!!!!!」聽到遠處朴智旻的叫喚,你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完了,他超吵

「阿米阿米阿米!你今天晚上要去哪裡吃?」

「跟誰?多少人?」

「幾點回來?」

「很貴嗎?」

「哎...」你摀住了耳朵

額頭靠在田柾國的肩膀上

田柾國暗自竊喜了下

最後把你安置在學生餐廳

「現在吃飽你就不用去了吧?」金泰亨自以為提出了一個及為聰名的方法

「我不餓」

「你不餓幹嘛去!」

「現在才1點」你無奈地看著他

他像是知道天大的事實班垮下臉

朴智旻走過來晃了晃妳的手

「米~~帶我去好不好?」他眨著眼

不過依你看過大約100次的紀錄來看,你完全無動於衷

「不要」你站起身,推開他們「給我一點自由好不好啊?」

金泰亨正想大喊不要的時候被田柾國制止住了

「阿米真的生氣了」

_

「媽的,我就要去幹嘛一直騷擾我」你回到教室趴在桌子上

漸漸的放學時間到了,你背起背包要跟朋友們去聯誼聚會

班上那群朋友素質都不會太低,都是去比較優質的餐廳之類的

「阿米」剛出教室門就看到金碩珍站在門口

「碩珍歐巴你怎麼來了?」你疑惑的看向他

見他慢慢地走過來,輕柔妳的髮絲

「等等別吃太多起司,我帶了胃藥以免你等等拉肚子」他將藥給你,便轉身離去

但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又回頭

「記得早點回家」他溫柔的笑一笑就走了

「掰!」妳將藥袋放入背包,變跟上朋友們的步伐

_

到了餐廳你盯著玲琅滿目的菜單

等到服務生來時那群聯誼的男生才到

有一個男生坐到你對面,不過你沒什麼注意

待點完餐後你才看清對方的長相

挺帥的

不過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你叫什麼名字呢?」他攪弄著他的冰飲

「阿米,朴阿米」你淡淡一笑,吸起口中的飲料

「要交換電話嗎?」他抬起頭看你

你搖了搖頭「交換如果被發現,你跟我都不用活了」

「誰會打你?」他愣了愣,第一次有女生不想要他的電話

「我是不會被打,但你會,我只會被碎唸到死」你無奈的笑了下「我有七個哥哥會圍毆你...」

你對面的男生聽到後被他正在喝的飲料咳到

「咳咳咳..七個?」他抬起頭,用手擦了擦嘴角「為什麼那麼多?」

「我們的爸媽太愛領養了,我們全家都是被領來的,酷吧?」你拿出手機,翻了翻相簿「這是我和我哥哥們的照片」

「你哥都好帥啊」他感嘆「都有那麼帥的哥哥還來聯誼,你哪看得上我們任何一個」

「其實我不是來聯誼的,我是來吃飯的」你吸了一大口飲料「反正我這個女生是絕對沒希望的,別理我找別人吧」

男孩微微一笑,伸手擦掉你嘴邊飲料沾到的地方「沒關係,我就讓沒希望變成有希望」

你微愣,這種男生還是第一次遇到

「那你試試看囉」你輕笑,繼續喝著飲料

等到餐點上了之後,男孩也是不斷跟你搭話,在他的拜託下你給了他電話

不過是舊手機的電話,你是不會把自己現支的號碼給不熟的人

「9點了,我差不多該走了,再見」你像朋友揮揮手,在跟那個男生點點頭,正要離去的時候,他抓住你的手

「我送你吧」

意外的你沒有拒絕

可能還在賭氣今天下午哥哥們有多煩吧,打算故意跟男生回家

「你家在哪?」他撐起雨傘,外頭的雨真的很大呢

剛好你也沒帶傘

「在XX市OO街」你靠近他些說著,雨真的下得很大

剛出捷運站,就看到金泰亨著急的來回走動

「那個男的好眼熟...」男孩點了點你的肩膀說道

你看了看他說的人,只是撇撇嘴「我哥」

你正想離去時,金泰亨已經看到你了

「阿米!!!」他大叫,朝你快步走著「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他看你沒有說話,又看到你身旁的男生「他是誰?!」

你看看金泰亨又看看男孩,「剛剛認識的,因為我沒傘」

你拉了拉男孩的衣角「走吧」

金泰亨有點怒氣的抓住你的手把妳抱住

「你是不是去聯誼?」他微顫的音調代表他真急壞了

「嗯」你推開他「不要在這種地方抱我」

隨後你頭也不回地跟著男孩一起回家,不過也只走到附近而已

「謝謝你」你向她微微鞠躬,便用手遮著頭部慢跑回家

不過一到家就又拿著雨傘出門

金泰亨那個傻子沒帶傘

跑向捷運站的方向時看到金泰亨淋著雨回來

你打開另一把傘,遮住他早已淋濕的頭部

「有夠傻連雨傘都沒拿」你傲嬌的將頭一撇「快拿傘啦!」

他愣了愣,抱著你大叫「啊啊阿米我愛你!」

他全身濕噠噠的弄的你也溼透衣服了「呀呀放開我!」

他放開妳後傻傻一笑,牽起你的小手「我們回家吧!」

你不情願似的甩開他的手「我氣還沒消呢!不准碰!」

「好啦好啦~」他撿起地上的雨傘,不過才剛起來就看你快步跑走的身影

「阿米等我啦!!」

他無奈笑著便追著你跑

有這種哥哥也不算壞啦!

______

文筆變得很差呢

好久不見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