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文筆沒有很好請見諒,是我最愛的碩珍

_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__

你們來到法國巴黎,不外乎就是來吃吃吃!!!

“阿米我們去買伴手禮吧!”"嗯"

你們到了一間充滿粉紅氣息的馬卡龍店,買了盒粉色泡泡的馬卡龍禮盒,接下來又到了一間在巴黎鐵塔外的咖啡廳坐坐

“我去叫服務生”“去吧”你起身要走向服務台,突然有名男子向你打招呼

“嘿!韓國人啊?很漂亮,不介意要個電話吧!(法文)"你冷了他一眼,不理會她自顧自的走掉,這男的當然不肯罷休,還在大庭廣眾之下熊抱你

“幹什麼!!!我有男朋友!!!放開我!!!(法文)”你掙扎著,他當然是抱得更緊,你嚇到眼淚都跑出來了

‘啪!!’  一個劇烈的聲響,碩珍滿臉憤怒地看著他,並拉著你離開了咖啡廳

“碩...碩珍”你顫抖著,他轉身將你一把抱入懷中,摸著你的頭安撫著你

“別怕!不是還有我在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

請各位多多留言, 我會把每個成員都打完的,有什麼想看的文就打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bts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