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俊啊...你知道這裡有很多人妖嗎?" "知道啊!!好想趕快看看啊!感覺很有趣"

沒錯!!!聽到這段話就知道你們去了泰國.............

你很擔心南俊會不會愛上人妖(南俊不是同性戀啊.........)所以你把他看得很緊"他們都是男的喔!" 你一直在強調" "知道啦知道" 

後來你們到了某間曼谷的免稅店,你正挑著要給朋友的紀念品"南俊啊你覺..."  你轉頭發現他正在盯著櫃檯的漂亮小姐,你氣的沖出店面,他看到你無聲的離開,臉上還有許多生氣的神色,他當然是集的跑出去要找你啊

"阿米你要去哪?"他抓住你的手問"不用你管,你繼續看你的人妖!!!"你生氣的甩開他的手"誤會啊!!我是在看她的胸部怎麼整的那麼大一顆!!"他大聲的說,聽到這句你更氣了,胸部?!他腦子有問題嗎?! 居然看別的女人胸部,就算是人妖也要告他性騷擾了!!

"色鬼!!"你對他大叫,他被你唬得一愣一愣的"色...色鬼?!" "沒錯,就是在說你!!!" 你生氣的跑開,他大概知道你的意思後,急忙的追上你,以他修長的腳,他一下就可以追上你

"別生氣了!!我錯了!! "他靠在你肩上說"我最討厭你了!!"你轉身捶了捶他的肩,低下頭鬧著脾氣

"那麼你要我怎麼辦?"他將你的臉抬起,你臉上突然浮現一片紅暈"我要你這輩子只愛我一個人''你有點羞恥地說,他聽了當然瘋狂的猛點頭

"有什麼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寫南俊去泰國?!希望看了喜歡!!!!!!!!!!!

還有各位大大多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