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會一個星期發一兩次文,每次都不確定,希望大家喜歡!!!

------------以下正文-------------

你們到了英國倫敦,你站在大笨鐘下拍照

''阿米,我們來拍照好不好?'' 他用可愛的小奶音問你"好啊!!"你聽到他這樣說,哪有理由不說好?!

"來BOBO!!'他拉著你,拿起拍立得'' 什麼?!你!!"你傻眼的看他,這傢伙怎麼那麼喜歡放閃??

"1!2!3!''他舉起相機倒數,你也很識相的靠近他的嘴邊

"好了!"他拿出照片,你臉紅紅的看著照片中的自己,臉怎麼可以紅成這副德性!!!"

"阿米你的臉好紅噢!!"他看著你說''有嗎?我...我覺得還好啦!!''你趕緊掩飾自己的羞紅

"是因為看到我才變這樣的?"他露出了奸詐的笑容,你知道這笑容很不單純,所以撇過頭不想理他''說啦~~~"他開始撒嬌,你最受不了他撒嬌時的小奶音了,就轉過身''對啦!!我就是...晤!!!"你轉過身的時候遭到他熱情地吻襲來"奸詐!!!"你捂住自己的臉"更奸詐的你還沒看過呢!!想嘗試看看嗎?"他把臉放大好幾倍的在你面前,這次換來的是他性感的聲音.

你嚇的轉身逃跑,他一個箭步就可以追上你了"現在逃了晚上未必逃得了"他在你的耳邊細語著

晚上,你恐怕難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各位大大喜歡!!我的文筆差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