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泰亨伸個大大的懶腰"好好玩啊!!"你在旁邊覆和著,你們到了日本的環球影城玩,本來就是玩咖的你們兩個當然不亦樂乎

"等等要不去那邊坐坐??"你指著一旁的甜點店"好啊我口好渴,肚子也餓了!!"他的大手牽起你的手往甜點店走去

"阿米我去上個廁所!"他起身往廁所的方向走去,你看著菜單,一直在流口水,完全沒注意到泰亨說要去廁所

你想要叫服務生時,發現泰亨不見了,但你也覺得沒差,可能等等就回來了...

10分鐘後,你想說他怎麼會去那麼久,所以起身去找他,卻看見泰亨正在幫一名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女孩撿東西,那女孩還一直透露出曖昧的眼神,你看了神不爽,走了過去

"那個,你怎麼離開那麼久都不回來??"你壓低嗓音對他說,他似乎是被你嚇到了,連忙抬起頭看你''阿米你怎麼出來了??" "我都要點餐了!!你剛剛去哪啊?"你的表情沒有很好,旁邊的女大學生可能以為你是陌生人來打擾泰亨,並對你咆哮"不好意思!!這位先生似乎不認識你,請你識相點離開!!(日文)"你知道他是聽不懂韓文,再加上你的臉又很臭,幸好你會說日文''這位先生是我的男朋友, 該識相點離開的是你,他只不過是幫你撿東西罷了,你別再投射曖昧的眼光了,我幫你撿!!(日文)"你彎下腰幫他撿起它的東西,並快速的把泰亨帶走

"阿米,他只是東西掉了,因為我剛剛撞到他了..."他到甜點店裡跟你解釋,"嗯!!我知道!!"你喝著剛剛服務生幫你們倒的水"那阿米你在生氣嗎??"他小心翼翼的問,你抬起頭看看他,''沒啊''通常這樣回答代表你氣了,他突然起身把你帶去外面

"幹嘛?"他帶你到了摩天輪下"帶你坐摩天輪啊,看不出來嘛?傻阿米!"他輕輕捏了你的臉頰.

'阿米你看!!很漂亮吧!"他指著日落的夕陽,你驚嘆的點點頭"嗯!很漂亮!!"

"阿米,你相信那個到最高點接吻會在一起一輩子的傳說嗎?"他問

"什麼啊?!很老套誒你!!你相信喔?"你有點緊張的說,你不是不相信,只是覺得泰亨怎麼會知道?!

"那我們來證實看看吧!''他突然站起身親吻了你''呀!!還沒到最高點誒!"你羞紅的看著他

"那我們就一路親到最高點吧!''語畢,他又再次吻上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