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七個超級無敵寵溺你的哥哥

"泰亨歐巴!!你是打算不起來是嗎?"你站在金泰亨的床邊說

"阿米,讓我再睡一下下就好..." 翻了身繼續睡,這下你可火大了,你上學都要遲到了,但是不等金泰亨你也不會去,雖然還有朴智旻和田柾國可以帶你去,但是他們兩個今天一個生病一個和閔玧其去參加歌唱比賽,下星期才會回來,所以只好拜託家裡最難搞得金泰亨帶你去(因為你是個新生)

金碩珍和南俊還有鄭號錫可是要補眠的啊!!他們昨天為了幫朴智旻他們送行搭末班火車,很晚才回家

"歐巴!!我要遲到了!!再補起床我就叫碩珍歐巴來噢!!"你氣的大聲喊叫,聽到叫金碩珍這個名字,金泰亨可終於打算起來,因為金碩珍可是會為了妹妹而付出很大代價的人啊!!

"對不起!!我起來!!"他將儘是用生平最快的速度起床,洗漱好的你當然是看著這有趣的畫面,他一下子跌倒,一下子漱口嗆到,這哥怎麼那麼滑稽啊?!

"歐巴!!來不及了!!現在已經7:15了!!"你緊張地跑去玄關"阿米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那麼晚起的,叫碩珍哥載我們去吧!"他跑去金碩珍的房間叫他

"臭小子!!你睡過頭還有臉叫我載你?!"金碩珍的起床氣爆發,眼看時間真的來不及了,金泰亨只好使出大覺

"阿米!你可以叫碩珍哥載我們嗎?不然時間會不夠的!!"沒錯,大覺就是'你'!

"我?!怎麼可...""上吧阿米!!" 不等你把話說完,他已經把你擺到碩珍的房門口了

你無奈地看了他一眼"你欠我一個人情!"說完你開始駛出撒嬌功能

"歐巴~~~可以載人家去學校嗎??因為我今天是新生,遲到會被留下壞印象的!!"你用史上最嗲唆的聲音說,自己身體也不自覺的肉麻起來

但是你都那麼努力了,更合況你是他最愛的妹妹,他也沒有理由不說好

"當然可以啦!等我三分鐘就好!!"他用寵溺的聲音對你說,過沒多久,他真的很快就好了,而且動作還很利落的幫你套上圍巾

"很冷,多穿點"他拿起車鑰匙,但是是機車的,不是汽車的

"哥,這樣會做不下的!"金泰亨看著小小台的機車

"小子,有說要載你媽?"金碩珍嫌棄的說

"哥我也要遲到了!!"金泰亨也學你撒嬌,金碩珍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沒你的份,吃屎啦!!要不是因為你晚起,阿米現在也不會遲到!!"金碩珍邊罵邊給你安全帽,你慢慢地坐上車

"哥~~~""想都別想!!"語畢,金碩珍就騎著機車走了,留下一個傻眼的你坐在車上,你就看著金泰亨慢慢離你越來越遠.

_________抱歉這篇有點爛,我努力了,但是真心的,我腦袋被榨乾了!!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BTS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